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水晶宫 vs 曼城

时间:2022-03-15 19: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凌晨,本輪英超迎來最後一場角逐,由領頭羊曼城揮軍面對水晶宮。誠然,水晶宮近期整體狀態與曼城旗鼓相當,但兩者實力完全不在一個檔次,作為英超客場龍的藍月亮本輪出征劍指勝利。

  2022年前6輪聯賽一勝難求讓水晶宮一度感受到保組壓力,所幸的是球隊近期及時反彈,近3輪獲得7分入賬後高出降班區超過雙位數。除此之外,水晶宮在足總盃賽場也有搶眼表現,本月初擊敗史篤城後已闖入至半準決賽階段,在聯賽基本保組無憂的情況下,後期球隊可能會將更多注意力擺放在足總盃上。毫無疑問,進攻火力的提升是水晶宮狀態回勇的關鍵,近4仗各項賽事球隊均場攻入超過2球,期間韋費特.沙夏貢獻3球,綜觀此子今季英超入球的場次中,水晶宮錄得5勝3和的不敗戰績,韋費特.沙夏無疑是球隊的福將。然而,水晶宮防守端的問題依然未能有效解決,尤其主場方面目前更是連場失球,而且球隊近3次主場交戰曼城每場至少失2球,當中全數落敗,可以說水晶宮主場毫無優勢可言,他們今鋪全失3分在即。陣容方面,後衛尼敦.費格遜和中場占士.麥亞瑟因傷避戰。

  曼城上個月在主場不敵熱刺讓英超冠軍懸念再起,好在隨後力克愛華頓以及在關鍵的曼市打比中4比1取勝,藍月亮繼續領先身後的利物浦3分領跑積分榜。雖然近一個月時間曼城頻頻一週雙賽,但他們的穩定性依舊值得稱讚,要知道球隊已在足總盃以及歐冠聯賽場上晉級至半準決賽,而由於歐冠聯十六強首回合取得5球大勝,使得藍月亮上仗次回合交戰士砵亭可以進行輪換,包括奇雲.迪布尼、洛迪.靴南迪斯和積.基亞利殊在內多名主力得到輪休,旨在本輪聯賽全力爭奪3分繼續鞏固領跑優勢。值得一提的是,曼城是今季英超客場龍,在賽季首戰客場失利之後,藍月亮隨後13次出征豪取11勝2和的不敗佳績,而最近亦保持著各項賽事客場四連勝,當中每場均以零封姿態取勝,客戰攻防演出堪稱完美的曼城此行勝券在握。陣容方面,後衛魯賓.迪亞斯有傷在身無法出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曼城(3620) 水晶宫(8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