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摩雷伦斯 vs 里斯本竞技

时间:2022-03-15 19: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凌晨,葡超繼續有賽事進行,摩里倫斯將主場與士砵亭展開對決。客軍在葡超位列三甲,實力遠勝主隊,加上摩里倫斯近況不佳,士砵亭是役有望輕取對手。

  摩里倫斯本賽季下滑嚴重,過去2季他們都是上游球隊,但本賽季開季前14輪僅勝1場,球隊至今沒有嚐過連勝滋味,近4輪他們更是輸足3場一勝難求。摩里倫斯本賽季保組希望較小,聯賽至今敗北率已經超過五成,球隊今季挑戰葡超三強波圖、士砵亭和賓菲加更加全無勝績,而且輸波居多。回顧摩里倫斯首循環和士砵亭的交鋒,前者客戰僅輸1球,比分看似不算懸殊,不過士砵亭是一支注重防守的球隊,他們今季防守表現領跑葡超,一旦讓他們入球後摩里倫斯就基本宣告比賽的失利。此番主場再次迎戰這個對手,摩里倫斯難有復仇希望。

  與摩里倫斯不同,士砵亭作為葡超豪門和衛冕冠軍,他們今季目標自然是衛冕。但進入2022年後,球隊遭遇短暫危機,先後吞下賽季首敗和第二敗,也讓他們與領頭羊的差距拉開不少。不過好在球隊如今已經回到正軌,近6輪拿下4勝2和的不敗戰績,其中作客和領頭羊波圖一戰也能踢和更增加了球隊追分的信心。尤其是新援伊斯林.施利文尼能力出眾,這位阿爾及利亞前鋒已經包攬了士砵亭近2輪的全部3個入球。由於士砵亭歐冠聯已經被曼城淘汰出局,他們將專注於葡超衛冕上面,儘管如今依然存在不小差距,但面對實力懸殊的摩里倫斯,士砵亭必定會全力拿下3分。陣容方面,中場柏度.干卡維斯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里斯本竞技(167) 摩雷伦斯(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