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国际米兰 vs 佛罗伦萨

时间:2022-03-19 18: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意甲第30輪聯賽迎來一場關鍵比賽,國際米蘭將坐鎮主場迎戰費倫天拿。在經歷幾場糟糕的表現之後,國米在積分榜上的領先優勢不僅喪失殆盡,如今更是被同城死敵AC米蘭給反超了,爭冠形勢變得非常不樂觀了,此戰,國米必須要拿下比賽勝利,才能讓球隊繼續保留爭冠的希望。

  近期國米的處境簡直是糟糕透頂,不僅在歐冠聯慘遭淘汰出局,在意甲聯賽國米6輪比賽也僅取得1勝3和2負的戰績,兩條戰線同時崩潰讓國米陷入到了前所未有的困境當中。如果國米按照這樣的狀態比賽下去,這個賽季國米將很有可能會四大皆空,在各條戰線都沒有冠軍,這對於一支雄心勃勃的球隊來說絕對是一個難以接受的結果。最近幾輪比賽,國米的狀態起伏明顯,球隊以5比0狂勝沙蘭力坦拿之後,緊接著在聯賽當中遭到了拖連奴的阻擊,在比賽末尾才由阿歷斯.山齊士攻入1球保住了1分。這樣的狀況讓國米球迷感到擔憂,在剩餘比賽不多的情況下,國米已經沒有退路,只有火力全開贏下每一場比賽。聯賽至今,國米在意甲賽場攻入61球,拿達路.馬天尼斯和艾甸.迪斯高這對鋒線組合貢獻了26球,並且球隊以38個淨勝球傲視群雄,同樣值得一提的是,國米主場非常強勢,聯賽至今14戰10勝2和2負,勝率接近72%。所以,我們有理由相信國米在主場重返勝軌。陣容方面,後衛史提芬.迪華積繼續因傷避戰。

  費倫天拿在賣掉當家射手杜辛.華荷域之後,球隊的狀態也變得有些起伏不定,在最近3輪意甲聯賽僅取得了1勝1和1負的戰績,這3場比賽僅攻入了3球,球隊在進攻端的表現明顯沒有此前那麼犀利了,當家射手的離隊對於球隊的影響還是很大的,畢竟剩下的鋒線球員,例如基斯杜夫.比亞迪克能力上顯得不足。費倫天拿目前排名意甲第8名,距離歐戰區僅有兩、三分的差距,本賽季還是非常有希望衝擊一下歐戰區位置的,球隊對於勝利的渴望還是非常強烈的。但費倫天拿與國米相比,他們的實力要遜色不少,本賽季雙方首循環交鋒,國米在客場以3比1完勝,再往以前的時間追溯,國米已經連續11場各項賽事(法定時間)面對費倫天拿保持不敗,費倫天拿上一次戰勝國米還是2017年的事,費倫天拿此役難以打破這個魔咒。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佛罗伦萨(832) 国际米兰(29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