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甲:国米摆阵要灭紫百合

时间:2022-03-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凌晨,意甲第30轮联赛迎来一场关键比赛,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佛罗伦萨。在经历几场糟糕的表现之后,国米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不仅丧失殆尽,如今更是被同城死敌AC米兰给反超了,争冠形势变得非常不乐观了,此战,国米必须要拿下比赛胜利,才能让球队继续保留争冠的希望。

近期国米的处境简直是糟糕透顶,不仅在欧冠联惨遭淘汰出局,在意甲联赛国米6轮比赛也仅取得1胜3和2负的战绩,两条战线同时崩溃让国米陷入到了前所未有的困境当中。如果国米按照这样的状态比赛下去,这个赛季国米将很有可能会四大皆空,在各条战线都没有冠军,这对于一支雄心勃勃的球队来说绝对是一个难以接受的结果。最近几轮比赛,国米的状态起伏明显,球队以5比0狂胜沙兰力坦拿之后,紧接着在联赛当中遭到了拖连奴的阻击,在比赛末尾才由阿历斯.山齐士攻入1球保住了1分。这样的状况让国米球迷感到担忧,在剩馀比赛不多的情况下,国米已经没有退路,只有火力全开赢下每一场比赛。联赛至今,国米在意甲赛场攻入61球,拿达路.马天尼斯和艾甸.迪斯高这对锋线组合贡献了26球,并且球队以38个净胜球傲视群雄,同样值得一提的是,国米主场非常强势,联赛至今14战10胜2和2负,胜率接近72%。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国米在主场重返胜轨。阵容方面,后卫史提芬.迪华积继续因伤避战。

佛罗伦萨在卖掉当家射手杜辛.华荷域之后,球队的状态也变得有些起伏不定,在最近3轮意甲联赛仅取得了1胜1和1负的战绩,这3场比赛仅攻入了3球,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明显没有此前那么犀利了,当家射手的离队对于球队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毕竟剩下的锋线球员,例如基斯杜夫.比亚迪克能力上显得不足。佛罗伦萨目前排名意甲第8名,距离欧战区仅有两、三分的差距,本赛季还是非常有希望冲击一下欧战区位置的,球队对于胜利的渴望还是非常强烈的。但佛罗伦萨与国米相比,他们的实力要逊色不少,本赛季双方首循环交锋,国米在客场以3比1完胜,再往以前的时间追溯,国米已经连续11场各项赛事(法定时间)面对佛罗伦萨保持不败,佛罗伦萨上一次战胜国米还是2017年的事,佛罗伦萨此役难以打破这个魔咒。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