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米德尔斯堡 vs 切尔西

时间:2022-03-19 18: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英格蘭足總盃半準決賽先賽一場,屆時米杜士堡將在主場迎戰英超豪門車路士。身為英冠球隊,米杜士堡今屆足總盃以黑馬姿態跑到來八強實屬不易,不過可惜他們即將要面對勢頭超旺而且渴望在足總盃上有所斬獲的藍軍,就算在本階段出局絕對不失禮。

  米杜士堡今季英冠成績可圈可點,從目前積分和排名情況來看,他們正在爭奪參加升班附加賽資格,衝刺階段最後剩下不夠10場沒有太多犯錯餘地,經過權重,對足總盃更進一步的想法可能會有所變淡。回顧近況走勢,米杜士堡最近4場聯賽錄得2勝1和1負,狀態差強人意,此役要對陣班底水準比自己高出不止一個檔次的英超豪門,估計難有作為。留意此前足總盃的戰況,米杜士堡晉級到本階段可謂含金量十足,要知道他們在第四圈先是通過十二碼階段淘汰曼聯,上一圈則是加時力克熱刺,眾所周知這兩個對手在英超都佔據了很高地位,再次印證了一句老生常談的話——足總盃是爆冷溫床。不過通常好運氣總有殆盡的時候,米杜士堡近年與車路士交鋒敗績累累,2007年至今7次在英超以及1次在足總盃(2012-13屆第五圈),前者8場全敗,兼且沒有取得哪怕1個入球,無疑是一面倒的對陣形勢。

  相比之下,車路士近大半個月時間多線作戰實屬馬不停蹄,英聯盃決賽敗北後,藍軍猶如被徹底打醒,足總盃、聯賽以及歐冠聯,各項賽事豪取五連勝,相當提升士氣的一段小高潮。德國球星卡爾.夏維斯是近期被提及相當頻繁的名字,上輪英超車仔就是憑藉他的絕殺1比0小勝風頭正盛的紐卡素,球員最近5場英超聯賽送出5個入球和1次助攻,不知道杜查是役會否繼續派遣這名同胞上陣,畢竟早前頻密上陣,多少也需要輪休保存狀態。而除了卡爾.夏維斯之外,羅美路.盧卡古和添姆.華拿都值得期待,這兩名前鋒在今屆足總盃各自都已經貢獻2個入球,後者另外還有2次助攻,他們是車仔躋身到半準決賽的主要功臣。論目前在英超的形勢,車仔穩居聯賽第三,反正沒有爭前四壓力,而爭冠又遠未跟自己掛鉤,不妨專注於蟬聯歐冠聯還有本項國內盃賽。值得一提的是,過去2屆足總盃車仔都能殺入決賽,非常遺憾先後輸給阿仙奴和李斯特城,心底裡懷著渴望而戰,相信在遇到真正分量相當的對手之前,車仔不會止步征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米德尔斯堡(316) 切尔西(37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