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德甲:拜仁轻取柏林联合

时间:2022-03-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凌晨,德甲火热进行,拜仁慕尼黑将坐镇主场迎战柏林联合。拜仁目前榜首领先优势已经被缩窄到4分,球队已有危机感,虽然柏林联正力争欧战席位,无奈球队今季作客表现实在难言理想,拜仁今仗主场出击定必剑指3分。

拜仁近期联赛遭遇两连和,这让主要竞争对手多蒙特看到了追赶的希望,球队目前在榜首的领先优势只剩下4分,本轮联赛他们绝对不会留手。而拜仁近期存在的问题在于罗拔.利云度夫斯基不满管理层正在为自己寻找替身,但毕竟波兰前锋今年8月就迎来自己34岁生日,年纪是这位德甲神射手的主要障碍,此子近日传出的不满信息可谓阻碍球队可持续发展的方向,也不难看出他的私心。其实拜仁近年来都在朝着未来发展的方向进行引援,后防线达约.乌柏美卡奴和卢卡斯.靴南迪斯起码可以有七八年稳定的搭档时间,中场线祖舒亚.甘美治已经扶正为球队核心,边路更是不乏利莱.辛尼此等人才,现在整个班底待改造的空间就只有门将和正前锋这些位置。虽然罗拔.利云度夫斯基的一己私利或多或少影响了全队人的心态,但此子上轮依然用入球来替自己发声,而且拜仁目前就只能依靠他,今季联赛至今攻入29球的他依然效率惊人。另外,拜仁的目标已经不单止是德甲冠军,球队一直以来都向称霸欧洲进发。幸好欧冠联十六强已经晋级,距离半准决赛还有一段时日,现在拜仁应该全身心投入联赛中,避免行差踏错,尽快拉开分差以便无后顾之忧。而拜仁面对柏林联还是具备一定的优势,球队首循环赢对手5比2,当中罗拔.利云度夫斯基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相信此子会继续用入球来证明自己仍在巅峰状态,拜仁今仗主场出击绝不会让胜利旁落。阵容方面,阿方素.戴维斯因心脏问题缺战,宾捷文.柏华特感染新冠无缘出战,历卡斯.苏尼因伤倦勤。

柏林联今季可谓比上不足比下有馀,虽则排名联赛中游位置,但26轮过后距离前四就只有6分差距,球队还是有机会争夺欧战资格。不过柏林联近期状态相当飘忽,球队过去6轮联赛只有1胜1和4负的糟糕战绩,过多的失分让他们的排名难更上一层楼。而作客战绩更是柏林联难以迈过的一道关卡,球队目前联赛作客已经遭遇三连败,当中都没有入球,麦斯.古斯的离队对于柏林联作客演出有着较大的影响,此子今季代表柏林联所射入的5球全部都是作客入球,并且是球队作客入球最多的球员,他离队后柏林联再也没有取得过作客入球,阵中神射手泰禾.阿禾尼伊最近1次联赛作客入球还要追溯到去年的十月份,可见柏林联现今最应该解决的问题是作客入球荒。但本轮对手乃是德甲班霸拜仁,要知道球队今季面对拜仁和多蒙特时最少都净负2球,颇有欺善怕恶的味道,此番走访争胜心强烈的拜仁,柏林联毫无抢分的机会。阵容方面,基舒亚.普美尔停赛受罚;远藤溪太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