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AC米兰 vs 卡利亚里

时间:2022-03-19 18: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意甲第三十輪激戰連場,其中AC米蘭將作客卡利亞里。憑藉穩固的防守演出,AC近期迎來連勝,成功登頂積分榜,大有拉開差距的好勢頭,此役面對實力遠不如自己的卡利亞里,貴為領頭羊的AC沒有不勝之理。

  卡利亞里當前形勢並不樂觀,29輪戰罷錄得5勝10和14負的他們排名倒數第四,僅僅多過少賽1場的威尼斯3分,稍有不慎可能要跌入降班漩渦。回顧近況,卡利亞里在1月至2月是本賽季難得的高光時刻,期間8場取得4勝3和1負,戰勝過阿特蘭大以及迫和拿玻里的比賽讓含金量看起來尤其充分,加斯頓.彭里路在這2場比賽攻入3球無疑是頭號功臣。可惜好景不長,3月份以來他們已經連續輸給拉素和史柏斯亞,合共失5球兼且進攻端顆粒無收,儼然是被打回原形。不得不說,卡利亞里的主場毫無防守可言,過去14場未試過不失球,今次要面對火力強勁的紅黑軍團,卡利亞里恐怕要被射成蜂窩。陣容方面,後衛施巴斯坦.華路基域斯和中場奇雲.史杜特文等人因傷避戰。

  AC早早無緣歐冠聯淘汰賽,他們和拿玻里一樣可以把絕大部分精力投放在聯賽上,成績自然令人滿意,紅黑軍團在29場戰罷取得19勝6和4負,比少賽1場的國際米蘭多4分,理論上掌握了爭冠主動權。從最近走勢來看,前輪聯賽憑藉奧利維亞.基奧特一錘定音,AC戰勝拿玻里堪稱最關鍵一戰,讓彼此間拉開3分差距,算上上輪主場險勝恩波里,AC在1月份爆冷輸給史柏斯亞之後的7輪賽事取得4勝3和,期間還曾經逆轉國米,該役同樣是一場由奧利維亞.基奧特主宰勝負的比賽。值得稱讚的是,AC客場取分率暫時冠絕意甲,均場攻入超過2球的效率堪稱恐怖,卡利亞里的主場註定要失手。另外必須指出的是,雙方過去多年的交鋒呈一面倒,2017-18賽季以來,兩隊在聯賽有過9次交鋒,AC為輸過之餘還贏足7次,其中今季首循環贏4比1,奧利維亞.基奧特梅開二度搶盡風頭。一句到尾,AC今鋪勝券在握。陣容方面,後衛西蒙.卡積亞和中場丹尼爾.馬甸尼因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647) AC米兰(37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