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西甲:巴伦西亚双杀埃尔切

时间:2022-03-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深夜,西甲继续精彩赛事上演,埃尔切主场迎战瓦伦西亚。蝙蝠军团上一次联赛实现双杀埃尔切的好戏,要追溯至2014-15赛季,当时分别是以3比1和4比0的比分击败后者;而今季已取得首循环的胜利,是役二番战瓦伦西亚肯定想再次达成这一目标。

今季西甲仅剩馀最后10轮,换而言之,这是各队争先恐后夺分的重要时期,尤其是对于争标和护级的队伍来说,没有太多的犯错空间。目前,埃尔切取得8胜8和12负积32分,而瓦伦西亚则为9胜10和9负积37分,积分差距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按照近几年的最低保组线来看,两队基本已提前上岸。

相对上季的表现,埃尔切今季的发挥已算交足功课,最显着的提升就是攻守两端,均场得失球比为1.07球和1.39球,其中佩利.米拿、卢卡斯.保耶和费度.查维斯三人在近期都有不俗发挥,今仗他们表现好坏将关乎球队最终胜负走势。美中不足的是,埃尔切近期状态飘忽不定,过去5轮联赛只有2胜3负,除了上仗零封格兰纳达之外,其馀都有失球,均场失足2球之多。另外,虽说埃尔切今季主场抢分能力胜过作客,但当中仅赢过一次目前排名前十之队伍(1比0胜维拉利尔),所以今仗实在不看好他们能在主场报赛季首循环不敌瓦伦西亚的一箭之仇。阵容方面,中场查维亚.柏斯托尼停赛。

虽然目前距离欧战区仍有一小段距离,但可别小看这支瓦伦西亚,要知道赛季前七轮一直能排名前六,就算之后近况飘忽不定,令人难以捉摸,但起码未有跌落到降班危险区附近。特别是在经历一段泥潭期之后,蝙蝠军团已经开始展现出十足的魄力,西班牙准决赛次回合凭藉干卡路.古迪斯攻入致胜球,成功闯入决赛会师贝迪斯。根据赛制,若能拿到最后的西班牙杯冠军,至少就能保证一张来年的欧洲联赛门票,所以在即将到来的决赛之前,球队唯有全力争胜,绝不会轻易懈怠。与此同时,瓦伦西亚近4场各项赛事斩获3胜1和保持不败,期间仅有1个失球,攻守两端发挥俱佳。相信在如此之紧要关头,蝙蝠军团此行必定值得期待。阵容方面,后卫荷西.加耶和中场高巴.哥恩祖迪等人因伤避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