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小阿根廷人 vs 沙士菲

时间:2022-03-22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在週二早上火熱進行,小阿根廷人將坐鎮主場迎戰沙士菲。沙士菲目前B組排名墊底,球隊急需搶分以便擺脫尷尬局面,此番面對近況不穩的小阿根廷人,沙士菲誓要帶走3分。

  小阿根廷人過去4場阿聯盃只獲得2和2負的戰績,這樣的表現更加印證球隊開局兩連勝只不過是一場虛火。造成小阿根廷人近期阿聯盃表現低迷的主要原因就是防守注意力不夠集中,近4場阿聯盃失掉7球,當中每場下半場都有失球。另外,小阿根廷人面對今仗對手沙士菲的往績也是落於下風,雙方近6次交鋒小阿根廷人只取得2和4負,當中有多達5場沒有入球。此番面對正在全力搶分的沙士菲,小阿根廷人凶多吉少。

  沙士菲已經連續5場阿聯盃未能獲勝,陣中球員滿腹怨氣急待發洩,作為上季阿甲第五位的他們對於如今這個位置肯定十分不滿。幸好沙士菲近期也迎來改善的空間,相繼迫和學生隊和沙蘭迪兵工廠,L.贊臣也繼續取得入球,就算沙士菲目前排名B組墊底,但距離小阿根廷人也只不過是2分的距離。值得留意的是,沙士菲近期防守端還是做得頗為出色,近5場各項賽事有多達3場保持零失球,沙士菲此行還是有利重返勝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沙士菲(113) 小阿根廷人(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