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普利茅斯 vs 切尔滕汉姆

时间:2022-03-22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英甲繼續進行,普利茅夫主迎車頓咸。普利茅夫升班欲望非常強烈,豪取五連勝逐漸迫近前三,戰鬥力十足的他們本輪劍指六連勝。


  上輪憑藉R.夏迪和N.安尼斯等人各入一波,普利茅夫4球完虐阿克寧頓,斬獲英甲五連勝,而過去11輪聯賽取得9勝2負佳績,足見球隊近期搶分勢頭非常兇猛。正是憑藉這段甜蜜旅程,普利茅夫聯賽排名直線上升,再次縮小與第二名的積分差距,重燃直接升班的希望,一眾將士戰意高昂。可以重點關注R.夏迪,這名射手近5輪攻入4波,總能拯救球隊於水深火熱之中,本輪他的表現值得繼續期待。其實普利茅夫最讓人引以為傲的還是攻守兼備的技戰術,賽季至今均場得失球比為1.68球和1.03球,其中過去7場英甲勝仗更加全部取得零封。除此之外,普利茅夫還坐擁地利的優勢,近4個聯賽主場全部獲勝,其中有3次在上半場就佔據主動權。有見及此,氣勢如虹的普利茅夫本輪取勝沒問題。


  車頓咸進入三月份後開始進入了最佳狀態,除了一場1比3遭遇失利的比賽之外,其餘3場都至少取得2球大勝。但是仔細留意不難發現,所勝對手都是聯賽有名的保組魚腩大隊,而輸的對手是聯賽強敵,獲勝只能代表球隊虐菜能力不俗。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車頓咸作客能力十分糟糕,今季18次出征僅有3勝8和7負的劣績,均場失球接近達到2球之多,甚至目前還沒有出現過哪怕一次的客場連勝。另外,對陣普利茅夫對於車頓咸來說難度也很大,要知道雙方過去5次各項賽事交手球隊輸足4次,所勝一次是在並不起眼的盃賽上。所以說,車頓咸此行被打回原形的機率甚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普利茅斯(99) 切尔滕汉姆(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