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帕尔梅拉斯 vs 伊图阿诺

时间:2022-03-23 17: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屆巴聖聯進入到半準決賽的階段,在週四早上將會上演彭美拉斯與伊圖諾的交手,決出1個進入準決賽的名額。彭美拉斯在本屆賽事的演出非常出色,是所有球隊當中戰績最好的,保持9勝3和的不敗戰績,實力上也是本屆錦標最有力的競爭者,故此彭美拉斯今鋪過關毫無難度。

  巴聖聯這項賽事在巴西當地久負盛名,賽事的歷史也十分悠久,而本項賽事歷史上最成功的球隊是哥連泰斯,他們共有30次奪冠經歷,他們也進入了本屆賽事的半準決賽階段。而本場比賽的主隊是有23次奪冠經歷的彭美拉斯,並且在上一階段的12場比賽,彭美拉斯豪取9勝3和戰績,其中得失球比為17比3,即使進攻端表現不是最為出色,但彭美拉斯的強大在於防守端的穩健,隊長G.高美斯所領銜的後防線在本屆賽事演出非常出色。此外,在進攻端,拉菲爾維加等人的演出比較均衡,拉菲爾維加本人為球隊貢獻了3個入球,已經是隊內數一數二,也從側面反映彭美拉斯進攻端比較多威脅點難以提防。彭美拉斯擁有不弱的進攻能力,而防守端更是表現一絕,此役看好彭美拉斯取勝理所應當。

  伊圖諾方面,球隊歷史上也有過2次奪冠的經歷,不過對比衛冕冠軍彭美拉斯,明顯是不夠看的。伊圖諾在上一階段的表現是有不少亮點的,在12場比賽當中攻入了19球,屬於本屆賽事最強勁的攻擊表現之一。不過,伊圖諾的積分卻低了彭美拉斯足足11分,這是因為前者的防守表現不佳,均場有1個失球,在所處的分組也是驚險出線,但是來到半準決賽所遇到的是攻防表現俱佳的彭美拉斯。要知道兩隊近幾屆巴聖聯都有相遇的情況,在最近3次碰面,伊圖諾全部遭遇敗績,3場比賽合計出現了10個失球,並且2場失自己無法取得入球,有見及此,伊圖諾本屆巴聖聯的征程要止步於半準決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帕尔梅拉斯(214) 伊图阿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