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巴圣锦标:布拉干蒂诺红牛轻取圣安德烈

时间:2022-03-23 17: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周四清早,巴西圣保罗省联赛半准决赛将上演一场巴甘蒂诺红牛主场迎战圣安德雷的比赛。虽然前者实力更强,但是近况却并非出色,圣安德雷是役有在90分钟内拿到1场和局的希望。

巴甘蒂诺红牛在上季巴甲中取得14胜14和10负的可圈可点战绩,最终拿到57个联赛积分以第六名的不俗成绩收官,虽然均场失1.21球的后防线演出有点难尽人意,但是均场能够攻入1.45球却是巴甲第四多,A.基马雷斯和伊泰奴这对锋线搭档各自贡献12个联赛入波,而他们两人今季也继续留队效力,这也让巴甘蒂诺红牛的攻击端火力得到延续。在今季的巴西圣保罗省联赛中,巴甘蒂诺红牛前12仗录得6胜2和4负,排名D组首位,他们也顺利晋级至半准决赛阶段。值得一提的是,在这12仗中,巴甘蒂诺红牛总共攻入19球,是并列入球最多的队伍,球队的攻击力值得信赖。不过,巴甘蒂诺红牛最近4仗只取胜1场,球队近况并非最佳,是役与近期表现稳定的圣安德雷过招,他们并没有十足的取胜把握,不妨立足于不败之馀再谋求获胜。

圣安德雷实力要比巴甘蒂诺红牛低不止一个档次,一个最明显的证据莫过于后者在踢巴甲,而前者则踢巴丁,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显而易见。在巴西圣保罗省联赛舞台上,圣安德雷从未染指过最终的冠军奖杯,上季巴圣联他们也仅仅位居第十二位。今季巴圣联圣安德雷开局表现依然未如人意,前8仗球队只取胜1场,不过谁也没有想到,此后4仗他们居然状态爆棚录得2胜2和的不败战绩,从而以1分优势力压豪强山度士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半准决赛,这也让球队上下士气大振。当然,圣安德雷也要正视与巴甘蒂诺红牛的实力差距,而且在最近一次作客巴甘蒂诺红牛时,球队也毫不意外的败阵而归。故此,今仗对圣安德雷来说,在常规时间内迫和巴甘蒂诺红牛不失为明智的目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