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麥德林獨立 vs 波哥大百万富翁

时间:2022-03-23 17: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早上,哥甲春季聯賽第十二輪有一場焦點戰,麥德林獨立主場迎戰米倫拿列奧。客隊去年成績相當不俗,來到今季狀態依舊出色,暫時領跑積分榜。不過此番面對老牌勁旅麥德林獨立,米倫拿列奧絕對不能大意,事關前者主場連戰連捷戰鬥力驚人,就算和波收場對於米倫拿列奧來說也不算失禮。

  如果從當前成績來看(所有隊按11輪戰罷來算),麥德林獨立排名積分榜第五可謂不俗,不過令人有所保留的是他們取得6勝5負,沒有和局的情況下勝負場數如此接近,看起來似乎讓人難以捉摸。然而要留意,麥德林獨立是名副其實的「主場龍客場蟲」,他們在核心射手邦斯帶領下新賽季前5個主場取得全勝佳績,總共射入12球並且總共僅失1球,攻防兩端發揮非常出色。此番坐擁主場之利迎戰勁敵,廣大球迷姑且先不提起麥德林獨立那糟糕的作客表現,也許還會有驚喜奉上。

  另一邊廂,米倫拿列奧則是積分榜領頭羊,此前11場取得8勝2和1負,略勝國民體育會。較為令人信服的是,米倫拿列奧最近豪取聯賽七連勝,期間得失球比為12比1,同樣是攻防兩端發揮到極致。值得一提的是,米倫拿列奧作客成績理想,6場取得4勝2和,入8球失1球,看起來頗具信心攻破麥德林獨立的城門。不過需要指出的是,兩隊近年交鋒在往績上誰也不佔上風,此前8次各項賽事碰面各贏3次打和2次,實力和風格皆相近。此番強強對話,各得1分合情合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麥德林獨立(10) 波哥大百万富翁(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