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葡萄牙 vs 土耳其

时间:2022-03-24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凌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附加賽激戰數場,當中葡萄牙將主場迎戰土耳其。葡萄牙陣容豪華,坐擁巨星基斯坦奴.朗拿度的他們在實力上要高出土耳其一檔,再加上主場優勢,葡萄牙今仗一定會摘得勝果。

  葡萄牙在今屆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中大意失荊州,他們所在的A組並非死亡之組,最強對手也只是塞爾維亞,豈料球隊太過輕敵,最後一輪分組賽主場被塞爾維亞攻陷,最終無奈屈居該組次名,葡萄牙需要參加附加賽去爭取世界盃決賽週的入場券。首輪淘汰賽他們面對的是土耳其,在所有隊伍之中算是實力中上者,不過葡萄牙擁有主場優勢,相信基斯坦奴.朗拿度和祖奧.菲歷斯以及貝拿度.施華等隊友不會再浪費機會,必定要穩操勝券。畢竟葡萄牙已經連續征戰了5屆世界盃,基斯坦奴.朗拿度不會讓這個紀錄終止在自己手上,要知道這位足壇雙驕之一目前已經為葡萄牙出戰184場比賽,貢獻115球,他當然不想錯過自己第五次參加世界盃的機會。此外,葡萄牙上一次在正式比賽中擊敗土耳其是2008年的歐國盃,現在陣中的基斯坦奴.朗拿度與祖奧.摩天奴曾在該場比賽中正選出戰,如今再次交鋒,他們的經驗與信心無疑會幫助葡萄牙取勝。

  與葡萄牙不同,土耳其在今屆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分組賽中並非最強者,他們同組的荷蘭最終以頭名出線並不。而土耳其輸掉的唯一一場比賽就是作客出戰,被荷蘭以6比1大炒,可見球隊在他人地盤遭遇強敵確實表現難堪。同樣是8輪分組賽,土耳其失足16球,對比僅失6球的葡萄牙,前者的防守能力實在太差。土耳其歷史上只參加過2次世界盃,最近一次也要追溯到20年前,最近4屆他們均未有資格征戰。此次國家隊出征大名單之中,前鋒布拉克.耶馬斯是隊內入球最多者(30球),也是出場最多者(76場),雖然他上季替利爾奪得法甲冠軍立下頭功,但隨著年齡的增大,這位老將今季入球數驟降,他能否在國家隊發揮正常還有待觀察。由於此役需要作客出戰,又是以一場決勝負,在放手一搏的葡萄牙面前,土耳其實在不宜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土耳其(223) 葡萄牙(9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