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威尔士 vs 奥地利

时间:2022-03-24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凌晨,2021-22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附加賽全面打響,威爾斯坐鎮主場迎戰奧地利。兩隊目前世界排名不算相差太多,加之近況上各有千秋,既然大家並無絕對的取勝把握,此番相遇不排除一場惡戰。

  在本次歐洲區外圍賽分組賽中,威爾斯本組內由於存在世界第一比利時,所以球隊爭奪頭名直接晉級的機會並不大。自始至終,威爾斯更明確的目標是力克捷克,奪取本組第二名的成績。最終在加里夫.巴爾率領下,威爾斯如願以15分成為了E組第二位征戰附加賽。過去兩屆歐國盃中,威爾斯在加里夫.巴爾帶領下已經屢次創造佳績,2016年隊史歷史性殺入四強,只是輸給了最終的冠軍葡萄牙;而在去年同樣從分組賽中脫穎而出。在目前威爾斯隊內,加里夫.巴爾顯然是絕對的領軍人物,雖然他近年在聯賽中遭遇傷病和質疑聲,但在國家隊層面依然還是老大哥。除此之外,艾朗.藍斯、丹尼爾.占士和尼高.威廉士等人,都是正在效力豪門或者有過豪門效力經驗的球員。如果球隊能夠最終闖入世界盃,這將完成眾多球員的夢想。所以說,坐擁主場之利的威爾斯絕不會坐以待斃。

  奧地利和捷克是十二支附加賽隊伍中兩支憑藉歐國聯分組最好第一成績來到這裡的,因此球隊最終無奈接受作客的命運,這顯然是極其不利的,畢竟在此前4個客場中只有2勝2負的平庸成績。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威爾斯排第19,奧地利則排第31,看似是前者實力占優,但其實球隊陣容並不差,隊內多名主力球員都有在四大聯賽效力的經驗,耳熟能詳的有馬素.薩碧沙、阿拿奧杜域和大衛.阿拉巴,班底實力絕對不容小覷。與此同時,正是由於絕大多數球員都在同一聯賽效力或是球會隊友的關係,彼此間在默契和打法特點上會頗為熟悉,這就給短暫的國家隊集訓添加了契機。另外,球隊近況方面也是較為強勢,過去4仗贏足3場,唯一一場只是負於強敵丹麥。由此可見,奧地利此行未必打定輸數。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威尔士(230) 奥地利(1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