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意大利 vs 北马其顿

时间:2022-03-24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凌晨,2021-22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附加賽全面打響,其中去年歐國盃冠軍意大利對陣北馬其頓的決戰頗為關注。這是兩隊衝擊世界盃決賽週的最後機會,獲勝一方將與葡萄牙和土耳其的勝者爭奪本組一個參賽名額,足見這場對話對於雙方來說沒有任何退路可言。

  與此前幾次國際比賽日的陣容相比,意大利此次大名單中少了幾個人的影響,例如祖記新星費特歷高.基艾沙、後防主將祖雲尼.迪羅倫素和李安納度.史賓納蘇拿,接下來的生死戰他們只能當觀眾,這對球隊的進攻和防守都造成很大的影響。雖說北馬其頓世界排名才第67位,但意大利將帥依舊不能掉以輕心,畢竟單場定勝負的比賽存在著一定的偶然性。上屆世界盃外圍賽,意大利就在附加賽當中被瑞典所淘汰,如果接下來不能連贏2場,球隊將連續無緣世界盃,這對強國來說絕對是一大恥辱。事實上,主帥文仙尼手中可以用的牌有很多,中場有馬高.華拉迪和佐真奴.費路,前場有施路.恩莫比尼、羅倫素.恩悉尼和杜文尼高.貝拉迪,他們基本都是各自聯賽陣中的重要主力或頭牌,肩上自然要擔起球隊破門和取勝的重任。更為利好的是,意大利坐擁主場優勢,據最新消息稱,即便受到疫情影響,意大利防疫和體育部門依舊放寬球迷入場容量,允許100%容量的球迷入場為主隊觀戰,這樣一來,實力和往績等方面佔據上風的意大利自然值得期待。

  北馬其頓此前並沒有什麼亮眼的成績,甚至有很多球迷連這個國家在歐洲地圖上的哪個位置都不是很清楚。去年歐國盃是北馬其頓隊史首次參加國際大賽,最終3輪分組賽全負之餘僅攻入2球失8球也就不足為奇了。北馬其頓憑藉在世界盃外圍賽分組賽的出色發揮,10輪取得5勝3和2負的戰績力壓羅馬尼亞和冰島等隊,拿到了分組第二名的好成績,如願拿到附加賽參賽資格,據最新FIFA排名為世界第67,足見歐洲無弱旅這句話說得倒也合理。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陣中老將彭迪夫自踢完歐國盃之後,已經宣佈退出國家隊,進攻重任就落到了目前征戰意甲的新星艾利夫.艾馬斯身上,不過此子在拿玻里也並非絕對是主力人選,可見北馬其頓壓力可不小。當然了,正如主帥接受採訪時所言:「雖然我們實力等多方面處於下風,但我們不會採取保守戰術,我們也會主動進攻,而不是被動防守。」要知道10場分組賽攻入23球,北馬其頓確實在進攻端有著不俗的表現,這場比賽絕對是一場精彩的對決。

  結語:雙方實力對比,自然是意大利更勝一籌,考慮到文仙尼在賽前就立下軍令狀,意大利一定會全力爭取晉級世界盃,一眾將士也是背水一戰求勝欲十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意大利(814) 北马其顿(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