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乌拉圭 vs 秘鲁

时间:2022-03-24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清早,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繼續有精彩好戲,其中烏拉圭將與秘魯展開角逐。烏拉圭目前處於兩連勝中,球隊逐漸找到狀態,目前他們需要力爭上游取得直接晉級資格,考慮到球隊實力好於秘魯,此番對壘不妨看好烏拉圭笑到最後。

  烏拉圭目前在該項賽事中僅以微弱優勢領先秘魯,晉級的主動權在前者手中,可想而知今次交手烏拉圭不容有失。歷史上,烏拉圭曾13次進入世界盃決賽週,曾拿到過兩次冠軍,近3屆世界盃他們的表現不俗,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2010南非世界盃時闖進了四強,最終也取得了第4名的成績。上屆世界盃烏拉圭也闖進了半準決賽,擋在他們面前的是法國,出局也算是非戰之罪。今次出戰外圍賽,陣中依然有路爾斯.蘇亞雷斯、費特歷高.華維迪和迪亞高.高甸等人坐鎮,這樣的實力在南美眾多國家隊之中也可謂數一數二。儘管他們在該賽事中曾陷入低迷,但在最近兩仗比賽中球隊狀態回勇,首先以1比0擊退巴拉圭,之後再以一場酣暢的4比1大勝委內瑞拉,相信球隊也會因此士氣大增,是役不妨看好烏拉圭延續勝績。

  秘魯的世界盃參賽經歷就遠不如烏拉圭,前者至今也只是參加過5屆世界盃,2018俄羅斯世界盃他們也參與其中,不過球隊分組賽3戰只是錄得1勝2負,無緣進入十六強。在目前的外圍賽中,秘魯的戰績為6勝3和7負,比今仗對手烏拉圭少1分。值得注意的是,秘魯最近幾場外圍賽表現不俗,上仗球隊在落後的情況下,憑藉艾迪臣科里斯的入球,最終迫和厄瓜多爾,近4場戰績為3勝1和保持不敗,足以見得秘魯狀態上與烏拉圭不分上下。不過從他們該項賽事的整體表現來看,球隊防守表現略顯不足,期間12場比賽均未能保持大門不失球。面對中前場球星雲集的烏拉圭,秘魯今鋪不宜過分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乌拉圭(289) 秘鲁(1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