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哥斯达黎加 vs 加拿大

时间:2022-03-24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上午,世界盃中北美洲區外圍賽第三圈分組賽火熱進行,加拿大將作客挑戰哥斯達黎加。加拿大分組賽連戰連勝,球隊只要贏球就能提前鎖定世界盃決賽週資格,此番面對近年來實力削弱得比較嚴重的哥斯達黎加,加拿大有望奏捷而回。

  哥斯達黎加的足球發展近年來停歇不前,年輕球員難以接班成為了球隊近年來比較低調的原因。36歲的拜仁雷斯依舊是中場核心,年少成名的祖爾甘保越踢越霉,如今更是混跡在墨超聯中,而他身邊始終難以找到一個比他能力更強的搭檔,這也是哥斯達黎加足球的現狀。在過去4次與加拿大的交鋒中,哥斯達黎加都難以獲得1場勝利,當中只射入過1球。目前分組賽只剩下3輪的情況下,哥斯達黎加還落後巴拿馬1分排名第五位,要知道,第四名才有資格參與與大洋洲區的附加賽,但球隊如今的攻擊力並不理想,想要搶分也頗具一定的難度,或者他們會最終無緣今屆世界盃決賽週。

  加拿大一波六連勝排名直升到分組第一位,球隊已經領先第二位的美國多達4分,領先第四位的巴拿馬多達8分,換言之加拿大只要保持不敗,就能至少能保住附加賽資格,只要獲勝就能提前鎖定世界盃決賽週門票,因此這樣1場比賽對於加拿大來說可謂意義重大,畢竟這將是球隊自1986年以來再一次殺入世界盃決賽週。加拿大如今能力壓美國和墨西哥排名中北美洲區外圍賽分組賽第一位確實令人感到意外,但不能否認球隊近年來對足球發展的貢獻,尤其是出了阿方素.戴維斯(有傷在身無入選今期名單)和莊拿芬.大衛等新星,前鋒西勒拿連也展現了自己的實力,在中北美洲區外圍賽中,西勒拿連以12個入球排名神射手榜第一位,莊拿芬.大衛以9球緊隨其後,在這兩位以速度為主的鋒線帶領下,加拿大的攻擊力頗為強悍。此番面對大不如前的哥斯達黎加,加拿大定必以延續連勝為首要目標。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加拿大(40) 哥斯达黎加(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