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瑞典 vs 捷克

时间:2022-03-24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附加賽在週五凌晨全面打響,其中瑞典將和捷克展開生死對決。兩隊近況相差較大,瑞典遭遇連敗而捷克則拿下連勝,此消彼長,捷克今鋪可以看高一線。

  瑞典目前FIFA排名17位,作為歐洲勁旅,他們有過多次進入世界盃決賽週的經歷。今屆外圍賽分組賽,他們5勝3負排名第二,被西班牙力壓無緣直接出線。在該組中,雖然球隊整體水準不算太高,但瑞典仍然有3次敗績,他們在第一階段的發揮實在差強人意。瑞典陣中多位球員效力於五大聯賽,阿歷山大.伊沙克、艾美.科斯貝治等球員都非平庸之輩,附加賽中他們甚至召回薩拉坦.伊巴謙莫域坐鎮,可惜後者和艾美.卡拉夫一樣,均處於停賽處罰之中。瑞典今鋪也只能盡力一搏,附加賽單場決勝,連勝2場才能進入世界盃決賽週。考慮到他們近況不佳而且連場被對手零封,瑞典是役還是不宜高估。

  捷克如今FIFA排名31位,雖然不及瑞典,但前者也是歐國盃常客,並不懼怕同樣來自歐洲的球隊。外圍賽分組賽中,捷克拿下4勝2和2負戰績,和瑞典相差不大,但前者高光時刻乃1比1迫和FIFA排名第一的比利時,擁有如此經歷的捷克實在令人不敢忽視他們。捷克陣中擁有鼎鼎大名的利華古遜神鋒柏德列.舒希克,不過此子目前有傷在身,如果捷克戰勝瑞典後,他就有望在下一場附加賽中出戰。除此之外,效力於韋斯咸的湯馬士.蘇錫也是球隊中相當出名的球星,是捷克全隊身價數一數二的存在,這位征戰於英超的攻擊中場上季取得了10個英超入球,今季他也有4球進賬,他的坐鎮將大大威脅瑞典的球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瑞典(311) 捷克(2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