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纽卡斯尔喷气机 vs 悉尼FC

时间:2022-03-24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下午,澳職聯上演獨角戲,對陣雙方分別為紐卡素噴射機和悉尼FC,比賽將在前者主場進行。悉尼FC近期各項賽事斬獲三連勝佳績,期間攻防兩端表現出色,可見球隊狀態不俗,是役不妨看好悉尼FC全取3分。

  紐卡素噴射機今季在聯賽中的表現未如理想,至今錄得5勝3和8負戰績,暫居澳職倒數之列,想要進入季後賽難度相當大。從近況來看,紐卡素噴射機的狀態並不出色,儘管坐擁門前威脅力算是澳職聯數一數二的米基爾達特斯,但近4輪聯賽球隊只取得1勝3負的戰績,期間均場失接近2球,防守端的表現難言理想。據統計,紐卡素噴射機近6次對陣悉尼FC戰績為1勝2和3負,期間均場失2球,而且前者最近一次取勝還是在2020年7月,心理層面上並不佔優,加上他們最近整體表現不如對手,此番紐卡素噴射機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簡達路夫斯基因傷缺陣。

  悉尼FC近期斬獲各項賽事三連勝佳績,期間共攻入10球,防守端則力保不失,用攻守兼備來形容他們絕不為過。前18場澳職中,悉尼FC錄得6勝6和6負戰績,目前排在聯賽中上游之列,極有可能進入今季澳職季後賽。除了近期防守端表現出色,悉尼FC在進攻方面也頗有建樹,全隊已經有12人打開了澳職入球賬戶,A.卡斯里斯和波保個人已經收獲4球,波保其中3球還是在客場攻入,有他坐鎮足以保障球隊在客場不乏進攻火力。在狀態和實力均好於對手的情況下,悉尼FC今仗贏面值得秤先。陣容方面,後衛米高蘇奴和中場巴拉坦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悉尼FC(234) 纽卡斯尔喷气机(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