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国际友谊赛:英格兰击退瑞士

时间:2022-03-26 17: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际比赛日期间各支已经进入世界杯的球队也没有空闲下来,相约进行友谊赛切磋,在周日凌晨,英格兰将在主场迎战瑞士。英格兰与瑞士在世界杯外围赛均以小组第一晋级今年的世界杯,在两队过去的8次较量中,英格兰6胜2和优势明显,本场比赛英格兰的胜算无疑更大。

英格兰目前排名世界第五位,在2020年以来近20场各项赛事战绩为15胜5和(法定时间),其中世欧外小组赛斩获8胜2和的战绩,三狮军团取得出线权显得非常轻松。据统计,英格兰自2016年以来主场友谊赛16次保持12胜4和的出色战绩,同时与瑞士的交手往绩,英格兰斩获6胜2和,其中在主场4胜2和,优势极其明显。这次英格兰的大名单有常客亦有新人,在最新的名单里面,先前因伤退出的几位球员都有后补,基尔.获加彼德斯、奥利.屈坚斯等球员都是最新加入的,这次友谊赛的2场征程,英格兰并不是全部主力,这对新人来说是竞争位置的机会,由队长哈利.卡尼和副队长佐敦.轩达臣所领衔的阵容依然具备竞争力。考虑到上一个国家队比赛日,哈利.卡尼在上半场就完成了大四喜的壮举,英格兰也在过去2场比赛合计攻入15球,加之在主场作战加持之下,英格兰会在主场球迷面前尽量入波力求胜利。

瑞士目前世界排名第十四,他们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5和的不败战绩,其中最值得骄傲的就是从世欧外小组赛顺利出线。需知他们是和意大利同处于一组,与欧国杯冠军得主竞争世界杯名额是一件残酷的事,但是瑞士在两战意大利的分组赛都能够不败,而且凭藉末轮的出色发挥,一举4比0战胜了保加利亚,继而反超了意大利成为小组头名出线。当然瑞士近年也是经常出现在洲际大赛决赛周甚至杀入八强,这样不俗的成绩。目前瑞士的核心人物格列.萨卡、梳顿.沙基利都是具备实力的球员,相对来说瑞士的阵容更为稳定,但对比英格兰来说人才储备是不足的。从实力上看,瑞士处于明显劣势,尤其是近年走访英格兰的主场,瑞士都难以觅得胜利,瑞士今铺出征凶多吉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