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加纳 vs 尼日利亚

时间:2022-03-26 17: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凌晨,世界盃非洲區外圍賽第三圈首回合繼續進行,其中加納將主場迎戰尼日利亞。從雙方分組賽晉級情況來看,尼日利亞的表現無疑是更勝一籌,而且他們陣容星味十足,反觀加納此次大名單有不少國家隊新丁入選,球隊實力明顯略遜一籌,如此一來,尼日利亞是役值得支持。

  雖然加納能夠闖入到第三圈淘汰賽,但他們的晉級過程極為驚險,要知道在最後一輪分組賽對陣南非,加納憑藉鋒線殺手憑安祖阿休一箭定江山,最終以1比0勝出,從而6輪分組賽戰罷,加納才得以憑藉得失球的優勢力壓同積13分的南非,他們艱難地闖入到第三圈淘汰賽。由此可見,加納獲得此次獲得晉級資格得來不易,他們必定會格外珍惜,畢竟距離晉級世界盃決賽週只有一步之遙(此次淘汰賽晉級)。然而不利的是,加納是役卻遇上實力強大的尼日利亞,這對於前者來說毫無勝算,要知道從陣容班底來看,加納陣中最大名氣的球員當屬佐敦.阿休、湯馬士.柏迪和丹尼爾.艾馬迪這3人,其他球員的整體實力較為平庸,尤其是今期大名單當中不乏多名國家隊新丁,例如阿芬拿基恩等多達6名球員首次進入國家隊。如此一來,在第三圈淘汰賽的關鍵之戰,加納竟然大膽地對陣容進行更新換代,他們能否取得成效確實難料。此番面對強陣出戰尼日利亞,加納不宜高估。

  與今仗對手加納相比,尼日利亞的晉級過程顯然較為輕鬆一些,他們以2分的優勢力壓佛得角順利晉級到第三圈淘汰賽,並且分組賽3個失球也展示出穩固的防守表現。其實尼日利亞不僅擁有穩固的防守,而且球隊陣容星味十足,例如韋費特.尼迪迪、基利治.伊恩拿祖和森姆爾.卓禾斯等人都在歐洲五大聯賽效力,同時這些球員還幫助球隊在今年1月舉行的非國盃闖入到十六強,可見如此陣容出戰,尼日利亞的戰鬥力有所保證。值得一提的是,尼日利亞已經連續參加3屆世界盃決賽週,考慮到如今晉級世界盃決賽週只有一步之遙(此次淘汰賽晉級),因此今仗對陣實力不如自己的加納,尼日利亞必定會全力出戰爭取獲得晉級先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尼日利亚(79) 加纳(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