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阿根廷 vs 委内瑞拉

时间:2022-03-26 17: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清早,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分組賽上演獨角戲,已經提前出線的阿根廷將坐鎮主場迎戰已經出局的委內瑞拉。阿根廷雖然會以練兵為主,但整體實力始終在委內瑞拉之上,而且球隊已經超過10年未在正式賽事輸給委內瑞拉,阿根廷今鋪主場稱雄問題不大。

  雖然已經提前出線,但阿根廷今期名單依然有利安奴.美斯、安祖.迪馬利亞以及洛迪高.迪保羅等主力入選,可見球隊還是頗為重視剩下的分組賽。不過阿根廷今期名單裡面有多名球員在20歲以下,都是新兵的身份,預計這些球員會在今個國際比賽日中獲得登場的機會,皆因這些球員基本都具備雙重國籍,避免遭到其他國家的挖角,阿根廷今期征召他們入隊的目的性頗為之強。不過阿根廷班底始終是圍繞著利安奴.美斯為主,畢竟距離世界盃決賽週還不到一年的時間,留給阿根廷演練陣容的時間已經不多了,而今屆可能會是利安奴.美斯球員生涯最後一次參加世界盃,剩下的分組賽也是球隊為世界盃熱身的關鍵賽事,他們也不敢怠慢,相信阿根廷今仗主場出擊能夠全取3分。

  委內瑞拉今屆世界盃夢已碎,歷史至今球隊還未參加過世界盃決賽週,而在美洲國家盃中他們也未曾試過征戰決賽的滋味,可見委內瑞拉在南美洲足球的地位頗為低微。委內瑞拉陣中擁有湯馬士.連干和沙洛文.朗頓這些在歐洲五大聯賽立足的球員,但這兩位八十後的隊內領袖至今還未找到他們的接班人,這也是球隊無法達到美洲勁旅這個高度的關鍵原因。而委內瑞拉今屆分組賽在面對巴西和阿根廷這兩支勁旅時都以失利告終,球隊整體實力根本不在同一個檔次,更何況過去6場正式賽事面對阿根廷只取得2和4負的糟糕戰績,委內瑞拉此行劫數難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委内瑞拉(118) 阿根廷(12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