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世亚预:伊朗盼取黎巴嫩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晚上,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分组赛2继续进行,其中A组的伊朗将与黎巴嫩上演一场精彩较量。伊朗上仗不敌南韩将榜首拱手相让,球员必然满腹怨气,此番面对实力孱弱的黎巴嫩,伊朗誓要拿其祭旗。

作为世界排名亚洲区第一的伊朗,实力自然毋庸置疑,近4届世界杯曾三度闯入决赛周足以证明球队是具备竞争力的,进军2022世界杯决赛周也是伊朗的第6次的世界杯之旅。在世亚外分组赛2的前9场比赛中,伊朗录得7胜1和1负的不俗战绩,但由于世界杯分档形势尚不明朗,与南韩相差1分的伊朗势必为小组第一而战。虽然防守方面对比南韩略有不及,但进攻端则与南韩同攻入13球,其中就不得不提麦迪.泰利美和阿斯摩恩两位效力于欧洲主流联赛的前锋,即使前者今次没有入选大名单,但以阿斯摩恩领衔的锋线依然令人期待,要知道此子上半赛季在圣彼德斯堡的俄超中能攻入7球,如今他转战德甲,相信在更高的平台上能力方面可以进一步提高,在与黎巴嫩的首循环交手中阿斯摩恩正正是为球队攻入追和比数的球员,再度面对黎巴嫩势必令他充满信心,是役伊朗赢面值得秤先。

黎巴嫩目前在世界排名中位列第95位,实力固然不及排名第21位的伊朗出色,而在黎巴嫩的历史上,他们从来未参加过世界杯,因此他们十分缺乏大赛经验。尽管黎巴嫩在世亚外分组1中6战录得3胜1和2负,以小组第二晋级下一阶段。不过,在「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世亚外分组赛2中,黎巴嫩的缺点暴露无遗,期间得失球比为5比11,前9场比赛仅仅是战胜过1次排名垫底的叙利亚。上仗0比3不敌叙利亚之后,黎巴嫩至今录得战绩1胜3和5负战绩,早早无缘晋级今届世界杯决赛周。再者,与伊朗的交手战绩中,黎巴嫩同样不是战绩占优的一方,双方近5次交手球队录得1胜4负的劣绩,其中更是多达3场比赛被伊朗攻入4球或以上。在心理层面以及实力均不占优的情况下,此番黎巴嫩不宜过分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