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世亚预:国足死磕阿曼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深夜,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12强赛最后一轮分组赛,阿曼坐镇主场迎战中国。两队都已经提前无缘世界杯决赛周,此战更多的意义仅为了荣誉而战,换言之,中国能否用胜利来完成收官呢?值得大家留意。

阿曼是西亚近10年来新晋崛起的一支劲旅,他们曾经力压众多老牌强队夺得过海湾国家杯冠军,球队实力不容小觑。在结束的9场12强赛分组赛中,阿曼取得3胜2和4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四名,虽然未能晋级世界杯决赛周,但他们曾在12强赛分组赛中击败日本,差一点就让日本主帅森保一(Hajime Moriyasu)遭到解雇。而在提前无缘世界杯决赛周之后,阿曼在12强赛最后2轮分组赛中征召了多位年轻球员,大有为明年的亚洲杯作打算。然而这样的阵容却收到不错的效果,阿曼上仗12强赛分组赛1比0击败越南,从而取得了12强赛分组赛的第3场胜利,球队状态保持得相当不错。此番面对实力平庸的中国,阿曼理应立于不败之地。

中国为了征战今届世界杯外围赛归化了多名南美球员,但是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并不理想,中国依旧提前无缘世界杯决赛周。在知道中国已经明确无缘世界杯决赛周之后,归化的球员也都纷纷开始打退堂鼓不再随队征战了,甚至有可能退回原国籍,因此在12强赛最后2轮分组赛,中国大名单只有布朗宁一位归化球员。然而这样的阵容却收到不错的效果,上仗12强赛分组赛面对沙地阿拉伯,中国凭藉朱辰杰十二码建功,最终以1比1打和沙地阿拉伯。虽然这场和局有些运气成分,沙地阿拉伯已经提前出线没有尽力的因素在内,但最重要的是,中国终于踢出了一点精气神,让球迷也看到了球员在场上多次用身体挡住对手的射门,总体来看,打和沙地阿拉伯的比赛,中国算是交足功课。值得一提的是,今仗对阵阿曼,队长吴曦结束停赛回归,他已经做好了登场准备,若无意外,吴曦和徐新的双后腰组合,将是主帅李霄鹏的第一选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