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墨尔本城 vs 麦克阿瑟FC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下午,澳職聯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其中墨爾本城將作客挑戰麥克阿瑟FC。墨爾本城近期表現十分出色,目前處於8輪聯賽不敗之中,反觀麥克阿瑟FC近5輪聯賽僅是戰勝了中下游的西悉尼流浪者,相較之下墨爾本城值得看高一線。

  麥克阿瑟FC今季開局表現相當出色,頭5輪聯賽他們斬獲了4勝1和的佳績,而且期間多達3場零封對手,可謂冠軍相十足。但隨後麥克阿瑟FC狀態急轉直下,聯賽第6輪開始便遭遇了5輪不勝(2和3負)。截至目前,麥克阿瑟FC在17輪聯賽中錄得7勝4和6負的戰績,儘管排在聯賽中上游之列,但球隊攻防入不敷出。進攻方面,U.達維拉和拿治蘭羅斯等人的建功幫助球隊斬獲了28個入球,之但是球隊防守端的發揮欠奉,至今已經失了30球,近5輪聯賽均場失超過2球,失球數也是澳職聯中較多的一隊。今季兩隊首次交手麥克阿瑟FC在客場也以1比3失利,球隊近4次對陣墨爾本城則錄得1和3負的劣績,相信今次前者也不是心理層面佔優的一方,是役麥克阿瑟FC主場淪陷在即。

  作為上季澳職聯冠軍,墨爾本城今季的目標依然是向冠軍發起衝擊,而球隊目前亦繼續在聯賽中高歌猛進。憑藉R.保格斯在下半場的入球,墨爾本城上仗成功在客場帶走寶貴3分,他們目前也以微弱優勢領跑積分榜。近況來看,墨爾本城的表現相當強勢,球隊近8輪聯賽錄得5勝3和的佳績,除了面對墨爾本勝利的比賽之外,其餘7場均至少入2球,有查美麥卡倫坐鎮無疑是墨爾本城最幸福的事情,事關此子目前在聯賽中已經攻入12球,在澳職聯神射手榜上名列前茅。雖然墨爾本城今次要出征客場,但需要知道的是球隊今季前9次揮軍贏足5次,勝率接近六成,進攻表現在客場則更加犀利,均場可以攻入2.22球,此番作客挑戰近況欠佳的麥克阿瑟FC,墨爾本城劍指兩連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墨尔本城(186) 麦克阿瑟FC(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