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世亚预:澳大利亚硬撼沙特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分组赛2的B组,沙特阿拉伯和澳大利亚的赛事周三凌晨会进行角逐。沙特阿拉伯已无晋级之忧,而澳大利亚方面亦锁定了B组第三的位置,再考虑到双方近期状态都颇为有限,此番大家不排除会踢和气波。

连同此前的阿拉伯国家杯在内,沙特阿拉伯最近6战仅仅在阿曼身上赢过一场,甚至上仗和中国的世亚外都被对手迫和告终,整体近况相当有限。或许进攻端的糟糕表现是球队表现低迷的原因,他们最近6战多达半数场次未能取得入球,而上仗更是只有沙利艾舒利一人能够贡献入球,诸如艾姆华勒和S.艾达沙利等老臣子确实需要拿出更好表现。好消息是,沙特阿拉伯凭藉此前的良好表现,已经锁定了B组次席,换言之他们亦获得了直通世界杯的机会,毫无晋级之忧的他们此番能够轻松应战。但需要注意的是,他们和澳大利亚的首循环赛事就曾0比0战和,此番再战,沙特阿拉伯亦难言稳操胜券。

澳大利亚在现阶段的头9场赛事当中仅仅赢下了其中的4场,因此仅获15分的他们自然将B组次席拱手相让给沙特阿拉伯。好在他们领先身后阿曼等队最少4分,因此他们亦已经锁定了B组第三的位置,而他们将会和A组第三进行附加赛,决出亚洲区第五名,继而再和南美区第五名争夺一个决赛周席位,进军世界杯机会仍在,但难度不小。较为有利的是,澳大利亚是两组现阶段进攻表现最好的表现,9场合共攻入15球,M.杜克和马比利等人所领衔的攻击线较为有保证。不过需要注意,沙特阿拉伯并非善男信女,球队最近3次走访沙特阿拉伯难求一胜,即使双方目前均无太多压力,可以期待澳大利亚此行能够全身而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