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世欧预:葡萄牙拒绝败「北」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凌晨,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附加赛继续进行,其中葡萄牙将对阵北马其顿。北马其顿上仗绝杀意大利堪称爆出今届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最大的冷门,如果他们今仗仍能击败葡萄牙,从而实现先后淘汰近两届欧国杯得主将会是足球史上的一大奇迹。

葡萄牙上仗有惊无险地击败了土耳其,但是新旧欧国杯得主生死战的剧本却因为意大利的缺席未能如期上演。虽然基斯坦奴.朗拿度上仗未能取得入球,但是这位去年14次为国征战总共攻入13球的队史最佳射手依然是葡萄牙的王牌,正因为锋线上有他坐镇,就连祖奥.菲历斯和拉菲尔.利亚奥(二人目前身价至少五千万欧元)也只能成为后备。另外,三位在英超踢出身价的迪奥高.祖达、般奴.费南迪斯和贝拿度.施华也是葡萄牙的核心球员,前者在上仗面对土耳其也攻入了拉开比数的一球。话说回头,如果不是葡萄牙在分组赛末轮大意失荆州的话,如今也不至于陷入附加赛的缠斗。葡萄牙当时在分组赛末轮以1比2输给塞尔维亚,这只是他们的首败,却无奈被对方反超从而失去直接出线资格。葡萄牙近年来在国际大赛上也不乏高光时刻,他们在2016年成功登顶欧国杯,也是首届欧国联(2018-19)的冠军得主,球队目前世界排名第8位,是除意大利之外所有附加赛球队世界排名最高的队伍,而且因为有着意大利的前车之鉴,葡萄牙今仗面对北马其顿肯定会打醒十二分精神。

回顾2020年欧国杯分组赛,虽然北马其顿三战全败零分出局,但是他们却创造历史,首次杀入国际大赛决赛周。北马其顿当时也是通过外围赛附加赛晋级的,不过对手只是科索沃和格鲁吉亚此等欧洲「三流」球队,与今届的意大利和葡萄牙根本无法相提并论。只不过,北马其顿上仗却令人意想不到地淘汰了意大利,如今与葡萄牙争夺一张世界杯入场券。要知道,北马其顿最新世界排名为67位,与名列第6的意大利差距何止10倍,但是他们却凭藉阿历山大.查高夫斯基在比赛末段于大禁区前的一脚射门送走了2020年欧国杯冠军得主。其实细看两队上仗的数据,北马其顿全场控球率不足三成五,角球数为零,总攻门次数也只有可怜的4次,换言之,他们能够推进到对方后场的次数相当有限,与意大利的32次攻门,16个角球形成鲜明对比。尽管如此,北马其顿依然爆冷淘汰了意大利令人惊喜,但是正所谓可一不可再,今仗面对拥有当世最佳球员之一的葡萄牙,北马其顿想要一黑到底似乎并不切实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