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世南美预:秘鲁誓取巴拉圭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清早,2022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全面打响,其中一场为秘鲁对阵巴拉圭。虽然无缘前四直接进入世界杯的机会,但这场比赛对于秘鲁来说同样重要,因为第五名亦能和亚洲区附加赛胜方进行一场比赛,胜方即可以取得世界杯决赛周资格,因此一众将士众志成城。

秘鲁目前世界排名第22位,原本是非常有机会直接取得世界杯入场券的,但是由于在近两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失分,使得球队没有达成目标。尤其是上仗负于乌拉圭,让对手拿到了最后一张入场券,所以球队目前的士气明显低落。不过本场对于秘鲁来说仍有重要意义,要知道世界杯南美洲区的第五名仍有晋级世界杯的资格,所以现在排名第五名的他们一定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一定要剑指胜利才能够获得参加附加赛的资格,一众将士战意十足。更加需要指出的是,秘鲁近期攻击线较为疲软,过去3场比赛只有2粒入球,这就需要拉柏度拿和安祖卡里路等攻击手提高射门能力,特别是在巴拉圭防守如此不堪之时,急需用进攻来改变比赛。另外,秘鲁主场表现还算有保证,过去7个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不败之馀,还赢足4场,这为球队今仗取胜增添了把握。

巴拉圭目前世界排名第41位,在南美赛场上的实力并不算出众,上一届世南外最终以3分之差无缘出线,在去年的美洲杯半准决赛中正正是遭遇秘鲁淘汰,而在最近的表现也是难言理想,时而取胜,时而颗粒无收被对手打爆,令人难以捉摸,由此可见巴拉圭的整体实力上限并不高。上仗凭藉罗拔摩拉里斯和米基尔.艾米朗等人的出色发挥,3比1顺利击败厄瓜多尔,止住连续多轮不胜颓势,但是取胜的他们依旧难逃出局的命运。换言之,本场比赛胜负对于巴拉圭来说并不重要,主帅可以把注意力放在练兵演练战术上,为未来的比赛打下基础。此外,客战也是巴拉圭的劣势点,近期作客发挥一塌煳涂,3场比赛一球不入的同时,不乏被对手4球大炒,可见巴拉圭此行凶多吉少。阵容方面,后卫巴斯利华路斯上仗领到红牌将停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