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荷兰 vs 丹麦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多場國際友誼賽開波,其中荷蘭將與丹麥對決。兩隊此前在世界盃外圍賽中表現均較為理想,雙雙出線晉級世界盃決賽週,此番友誼賽練兵,兩隊有望握手言和不傷和氣。

  荷蘭此前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分組賽中以7勝2和1負戰績力壓土耳其獲得直接晉級世界盃決賽週資格,雖然領先優勢並非十分明顯,但球隊得失球數據上卻相當亮眼。10戰中他們均場入球超過3個,均場失球則不足1個,攻防兩端相對來說較為均衡。荷蘭後防在英超頂級後衛維基爾.雲迪克的坐鎮下牢靠性大增,中前場也有他的前隊友佐真尼奧.韋拿杜姆和巴塞雙星法蘭基.迪莊與孟菲斯.迪比,無論默契上還是衝擊力都相當出眾。荷蘭在世界盃外圍賽中多次大勝對手就讓人刮目相看,不過今鋪對陣世界盃外圍賽上表現更出眾的丹麥,荷蘭求和也未嘗不可。

  目前在最新FIFA排名中,丹麥和荷蘭分列九、十位,兩隊實力上來看也是不相伯仲的。不過回顧此前結束的世界盃外圍賽,9勝1負的丹麥戰績略優於荷蘭,值得一提的是,丹麥是在前9戰全勝提前獲知晉級世界盃決賽週的情況下才放水0比2輸給蘇格蘭。進攻火力上,丹麥上演過多次大勝對手的好戲,世界盃外圍賽均場入球也達到3個,並不比荷蘭落後多少。丹麥隊內多位球員效力於英超和德甲,與荷蘭陣容相比簡直毫不輸蝕。甚至去年結束的歐國盃中,丹麥一度爆冷殺入準決賽和英格蘭對決,令人印象深刻。此番友誼賽與荷蘭較量,丹麥有足夠底氣全身而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丹麦(306) 荷兰(4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