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世非预:塞内加尔盼翻盘埃及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非洲区外围赛第三圈继续进行,其中塞内加尔将与埃及进行次回合的争夺。虽然塞内加尔首回合落败失去晋级主动权,但他们实力明显在埃及之上,而且在首回合比赛中,塞内加尔在场面上是占据主动的一方,如此一来,塞内加尔是役将会全力争取赢球翻盘。

塞内加尔是新科非国杯冠军,这也是他们队史首次夺得奖杯。而塞内加尔的班底由五大联赛组成,阵容配置非常豪华,随便说几个球员名字,都能耳熟能详,例如E.文迪、卡列度.高列巴尼和沙迪奥.文尼等人,可以说在非洲大陆中球队的牌面实属顶级。然而在第三圈首回合中,塞内加尔却是自摆乌龙意外败北,他们输掉比赛失去晋级世界杯决赛周的主动权,换言之,次回合再战埃及,塞内加尔必须强攻取得入球才能看到逆转晋级的希望。好在有利的是,作为新科非国杯冠军,主帅A.施斯(Aliou Cisse)已经证明自己带队能力,就是把整支队伍捏合到了一起,团结的力量是无穷的,所以杯赛不光是要有阵容就能拿冠军,更深层次是一支队伍的凝聚力以及对冠军的渴望,这点塞内加尔已经做到了。而且还要指出的是,塞内加尔当然不想像意大利那样的情况,堂堂欧国杯冠军竟然无缘世界杯决赛周,而对于塞内加尔来说,非国杯刚结束不久,接紧着就要踢联赛,他们阵中球员的状态其实有所保障。因此今仗比赛,塞内加尔必定会全力赢球翻盘。

埃及当家球星穆罕默德.沙拿上仗第三圈首回合成功带队完成复仇,他制造乌龙帮助球队1比0击败塞内加尔,一报上个月非国杯决赛失冠的一箭之仇。与此同时,这场胜利也迎来里程碑,之前塞内加尔已经16年没有被埃及破门,没有想到以这样的方式,让埃及终止了16年的尴尬纪录。虽然埃及赢得晋级世界杯决赛周的主动权,但并不代表他们就可以安枕无忧,要知道,埃及目前只是手握1球领先优势并不保险,要知道塞内加尔的阵容在非洲大陆中数一数二,这个强敌绝对有能力实现翻盘可能,毕竟双方之前4次交锋当中,埃及仅得1胜1和2负(常规时间)处于下风。更加不利的是,埃及阵容搭配方面不如塞内加尔,前者的整体球风依靠国内球员负责防守,锋线就交给留洋军团,这样的阵容搭配难以与阵容星光熠熠的塞内加尔相提并论。因此今仗比赛,幸运女神或许不会再眷顾埃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