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德国 vs 以色列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國際友誼賽迎來多場精彩好戲,其中德國將與以色列進行較量。兩隊實力不在同一檔次,德國明顯處於上風,而且他們今期大名單有多位主將入選組成強陣,雙方今仗比賽,德國取勝毫無懸念。

  自從費歷克(Hans Dieter Flick)正式接過德國主帥一職以來,他帶隊迎來七連勝,並且成功幫助德國以9勝1負的佳績強勢進軍今年舉辦的世界盃決賽週。不僅如此,在費歷克帶隊七連勝期間,德國總共攻入31球之多,而失球數僅有2個,可見球隊攻守兼備。值得一提的是,今仗國際友誼賽是德國在2022年的首場比賽,由於已經確保世界盃決賽週的資格,相信他們今仗比賽是以考察球員為主,不過從大名單來看,諸如卡爾.夏維斯、利萊.辛尼和伊基.根杜簡等主將悉數入選,可見球隊陣容相當強大。此番面對實力不如自己的以色列,德國取勝在望。

  以色列目前在FIFA世界排名第77位,他們屬於歐洲三流球隊,其整體實力較為一般。而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以色列以5勝1和4負的平庸戰績排名F組第3位,他們再一次無緣世界盃決賽週,這也是球隊已經長達52年缺席這項世界大賽。此外,從今期大名單來看,以色列徵召多位國家隊新丁入伍,看來他們有意對陣容進行一次全面的更新換代。換言之,今仗對陣豪強德國,以色列的目標似乎並非與對手奮力一搏,而是以較為輕鬆的氛圍與心態考察球隊陣容實力。值得一提的是,以色列近2次對陣德國全部失利,當中得失球比為1比9,此番再戰德國,以色列確實不宜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以色列(91) 德国(5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