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国际友谊:荷兰恭候德国

时间:2022-03-29 18: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凌晨,国际友谊赛将有一场重头戏上演,荷兰主场面对德国。两队最近表现均较为利好,而且双方最近6次交手平分秋色,此番较量双方战和不足为奇。

两队都顺利在2022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分组赛当中以小组头名的成绩进军世界杯,但不同的是,荷兰胜率为70%,得失球比为33比8,而德国胜率为90%,得失球比为36比4,细节方面德国无疑更胜一筹。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分组赛成绩如何,除了和自身硬实力有关之外,还和同组球队实力有关。荷兰方面,同组还有土耳其以及挪威这些实力尚算可以的队伍;至于德国方面,无论是在附加赛中淘汰了意大利的北马其顿还是罗马尼亚等队伍,都算是欧洲范围内实力较弱的球队,因此德国能够取得如此压倒性战绩,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得益于分组优势。

近况方面,无论是荷兰还是德国表现都比较不错,荷兰方面最近6仗各项赛事5胜1和,德国6战全胜,而上一场友谊赛,双方均赢波告终,且早早在上半场确立了2球领先,并将2球领先保持到比赛结束。大名单方面,双方入选本次友谊赛大名单的球员都较为常规,荷兰方面维基尔.云迪克、戴利.比连特、佐真尼奥.韦拿杜姆和孟菲斯.迪比领衔,而最近2战各项赛事贡献3球的史提芬.贝维恩同样在列,他和孟菲斯.迪比的双箭头值得期待。德国方面,两名为国征战过百场的老拍档纽亚和汤马士.梅拿同样在阵中,同时辅以安东尼奥.鲁迪加、祖利安.白兰特以及祖舒亚.甘美治等球员,中前场方面,近期有入球斩获的伊基.根杜简、卡尔.夏维斯和添姆.华拿悉数在列,足见德国方面对本场友谊赛的重视程度。

在最新一期FIFA给出的国际排名当中,荷兰排在世界第十,而德国则位列世界第十一。从排名来看,双方不过是前后之差,证明彼此实力方面不相伯仲,这点同样在两队过往交手往绩中能够看出。双方最近6次交锋,彼此各录得胜和负2场,虽然其中绝大部分场次都是德国能够在上半场率先掌握主动权,但荷兰在落后的情况下都曾迫和过德国甚至逆转德国,其韧性之强可见一斑。无论如何,荷兰和德国的此番对决绝对精彩,但考虑到不过是一场国际友谊赛,双方未必会重拳出击,因此握手言和或者是最好的结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