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澳职:珀斯光荣难挡喷气机

时间:2022-03-30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傍晚,澳职联继续展开争夺,届时纽卡斯尔喷气机将作客挑战珀斯光荣。珀斯光荣近5轮联赛不胜,如今只能垫底积分榜,是役面对乘连胜之势来袭的纽卡斯尔喷气机,珀斯光荣主场沦陷在即。

珀斯光荣今季联赛表现令人大失所望,他们战罢17轮只有13分在手,众望所归地成为联赛副班长。珀斯光荣近期联赛更是破罐破摔,近8轮不胜之馀总共只收获可怜的2分,当中还有4场颗粒无收,排名垫底也算咎由自取。更为令人费解的是,珀斯光荣近期联赛主场表现更加十分糟糕,他们连续6轮主场只有1和5负的劣绩,球员如今士气已经跌至谷底,珀斯光荣今仗主场再失3分毫无悬念。阵容方面,后卫马尼克今仗停赛受罚。阵容方面,前锋史杜列治等人因伤倦勤。

与珀斯光荣相反,纽卡斯尔喷气机近期知耻后勇,他们在遭遇一波联赛三连败后终于幡然醒悟,在上轮联赛凭藉艾治高云梅开二度击败悉尼FC,球队目前已经连胜两场,而且全部都保持不失球,球员士气得到极大提升。值得留意的是,纽卡斯尔喷气机今季联赛场均能够攻入1.76球,进攻火力仅次于墨尔本城,与全联盟唯一场均入球不足1个的珀斯光荣也算是天渊之别。虽然纽卡斯尔喷气机今季联赛作客演出也并非理想,但是此番面对近期表现衰到贴地的珀斯光荣,纽卡斯尔喷气机依然值得看高一线。阵容方面,中场简达路夫斯基本轮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