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日职乙:甲府风林硬撼秋田蓝色闪电

时间:2022-03-30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下午,日乙继续进行角逐,届时甲府风林将走访秋田蓝色闪电。两队新赛季开局阶段表现均不算理想,加上最近2轮大家都同样未能取胜,此番哀兵相遇和局一场不足为奇。

秋田蓝色闪电上季只不过是以联赛第十三的中下游排名结束上季征程,来到新赛季,球队并没有展现出应有的上进心。他们新赛季开局阶段表现并不理想,头6轮联赛只不过是赢了其中的2场,其中主场方面1胜1负,只有3分。需要指出,上季困扰球队的进攻问题(均场入球不足1球),今季仍然存在,目前均场仅仅取得0.67个入球,是6轮过后均场入球数最少的队伍。从其入球分布来看,4个入球分别来自不同球员,好的一方面是可以认为球队攻击点分布较多,但坏的一方面则是较为欠缺一脚定乾坤的球员,这是他们需要在今季做得更好的地方。

其实上季斩获季军的甲府风林,来到今季状态同样不算理想,单单论头6轮表现,甲府风林甚至还不如秋田蓝色闪电,好在他们目前作客和秋田蓝色闪电主场同积3分,因此后者此番很难说是手握主场优势。和秋田蓝色闪电不同的是,甲府风林进攻端表现更佳,同样只有4名球员录得入球,但长谷川元希便是甲府风林的核心攻击手,此子除了已经为球队贡献3个联赛入球之外,此前还曾试过连场破门,入球感觉良好。除此之外,甲府风林上季完成了对秋田蓝色闪电的双杀,其中球队作客一役,长谷川元希同样能够取得入球。有鉴于此,即使球队今季整体发挥还稍稍落后秋田蓝色闪电,但他们依然有望全身而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