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多特蒙德 vs 莱比锡红牛

时间:2022-04-03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德甲賽場迎來本輪焦點戰,多蒙特將在主場迎戰RB萊比錫。多蒙特在最近6次與RB萊比錫的交鋒當中贏下了4場,同時考慮到大黃蜂本賽季在主場13場贏下11場的戰績,此番稍稍看好多蒙特在主場戰勝RB萊比錫。

  多蒙特本賽季在德甲聯賽尚有一線機會衝擊冠軍,在27輪聯賽過後錄得18勝3和6負的戰績以57分的聯賽積分落後於拜仁6分。雖然想追上拜仁機會渺茫,但是多蒙特不見得就輕易放棄,畢竟本賽季對於他們來說德國盃爆冷出局,在歐洲聯賽附加賽被淘汰,就只剩下聯賽這個看起來還有些微希望錦標去競爭。在國際比賽日之前,多蒙特在聯賽當中保持了6場不敗的戰績,當中多蒙特獲得了4場勝利,需要多蒙特留心的是,在過去3場聯賽,球隊的進攻火力有所下滑,均場只攻入1球,所幸的是後防線面臨大面積傷患還能保持較為穩定演出。須知多蒙特目前後防線尼高.舒侯斯等多人出現傷患,好在主力中堅文奴爾.阿簡治和麥斯.曉姆斯有能力統籌後防。從多蒙特的主場表現看,還是值得大家信賴,賽季至今13場主場其中11場取勝,並且13場比賽攻入了40球之多。多蒙特的進攻端的確需要找回感覺,頭號前鋒艾寧.夏蘭特目前還是上陣存疑,球隊需要更加依賴馬高.雷斯和祖利安.白蘭特。陣容方面,中場菲歷斯.柏斯歷克和前鋒史提芬.迪基斯等人都因傷缺陣。

  RB萊比錫上輪聯賽悶和了法蘭克福,放緩了追趕利華古遜的步伐,他們在27輪聯賽過後戰績為13勝6和8負,手握45分聯賽前四的位置其實並不穩固。RB萊比錫在本賽季的下半段才開始覺醒,進入2022年RB萊比錫10輪德甲比賽的戰績為7勝2和1負,出現了2次三連勝的強勢搶分演出。RB萊比錫目前尚有歐洲聯賽和德國盃的任務,就在本輪德甲之後就要迎來和阿特蘭大的歐洲聯賽半準決賽,在比賽策略上RB萊比錫會出現保留實力的選擇。其次,RB萊比錫本賽季的作客戰績其實不算好,13場德甲僅有4勝4和5負的戰績,作客僅拿下16分,攻擊手基斯杜化.尼昆古雖然在客場有攻入7球的演出,但是球隊整體作客能力不足會成為本場比賽的最大隱憂。此外,RB萊比錫過往作客多蒙特都要遭到打擊,過去3次交手前者均場至少失3球,RB萊比錫顯然不擅長客場面對多蒙特。陣容方面,中場阿馬度.希達拉和前鋒尤素夫.保爾臣都要養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1726) 莱比锡红牛(5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