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马德里竞技 vs 阿拉维斯

时间:2022-04-03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週日有四場賽事進行角逐,其中凌晨時分的一場,馬德里體育會將主迎艾拉維斯。兩隊之間存在超30分的積分差距,同時馬體會目前還處於各項賽事五連勝的良好表現之中,看好馬體會此番能夠主場稱雄。

  自從歐冠聯十六強首回合遭曼聯迫和後,馬體會開始發力,除了在次回合能夠1比0擊敗並淘汰曼聯之外,聯賽方面還取得一波四連勝,因此他們現在正經歷一波各項賽事五連勝的甜蜜時期。其中後防重拾昔日強度是連勝關鍵,五連勝期間合共只有2個失球,進攻端均場入球數還無限接近2球,球隊近況不可謂不出色。除此之外,球隊近期很容易在場上拿到主動權,五連勝期間場場都是率先入球的一方,同時多達2場在比賽頭3分鐘內就能完成破門,值得一提的是,入球者都是祖奧.菲歷斯。更為有利的是,馬體會今季主場表現還要稍稍好於作客,14輪積30分的他們主場勝率超過六成,其主場搶分能力高居聯盟前列。除此之外,最近雷蘭.洛迪和洛迪高.迪保羅都能在進攻端錄得入球,為球隊減輕了一定的進攻壓力。此番面對弱旅艾拉維斯,馬體會主場贏波機會十分之大。陣容方面,中場佐治.高基和前鋒安祖.哥利亞均停賽受罰;而中場赫達.靴里拉則因傷免役。

  雖則艾拉維斯今季首勝便是在馬體會身上所斬獲,但其實艾拉維斯目前均場積分不過為0.76分,他們還足足少馬體會32分,球隊和馬體會之間的實力差距可謂肉眼可見。除此之外,艾拉維斯是今季西甲不擅作客的球隊之一,聯賽頭14場作客賽事球隊輸足10場,均場失球數高達2.14球,其作客防守全西甲第三差。近況方面,球隊自去年11月20日至今僅僅在聯賽方面取得過一場勝利,後半季明顯比前半季表現差得多,就連攻入12個聯賽入球的頭號射手祖斯路.馬圖都已經連續5輪聯賽未能錄得破門,這也是致使他們淪落至聯賽倒數第二的最主要原因。更加糟糕的是,艾拉維斯目前還遭遇作客對賽四連敗,其中得失球比為1比7,攻防表現差到貼地。此行再度挑戰馬體會,艾拉維斯唯有輸少當贏。陣容方面,後衛查維.盧比斯卡巴路將傷缺本場比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拉维斯(621) 马德里竞技(18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