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西甲:巴萨「维」所欲为

时间:2022-04-03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西甲迎来一场重头戏,届时巴萨和塞维利亚这两支积分榜前列队伍将于前者主场一决高下。巴塞罗那已经逐渐重回正轨,他们已经连续多仗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兼且以赢波居多,球队现时状态相当有保证,反观塞维利亚近况有下滑迹象,而且他们近年面对巴塞罗那也是落于下风的一方。有见及此,今仗还是更为看好坐拥主场之利的巴塞罗那笑到最后。

尽管巴塞罗那季初经历过一段低潮期,但随着昔日功勋球员沙维接过教鞭,球队亦逐步回到正确的轨道上。联赛方面,巴塞罗那已经连续13轮保持不败,他们对上一次在联赛当中输波要追溯到去年的12月初,而且球队目前正处于联赛五连胜蜜运当中,可见巴塞罗那现时的状态相当值得信赖。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巴塞罗那已经逐渐恢复昔日强者本色,从2月份开始,他们相继在联赛当中大胜马德里双雄以及华伦西亚和毕尔包等硬骨头,球队如今应对硬仗能力之强可见一斑。另外,加蓬前锋皮尔.奥巴美扬在冬窗加盟之后迅速带动起球队整个进攻端,此子目前已经在联赛当中贡献了7个入球,而且他在上轮联赛与皇家马德里的国家打比当中还上演了梅开二度好戏,可见状态出色的皮尔.奥巴美扬今仗肯定是塞维利亚后防线的心腹大患。再者,同样是冬窗加盟的费兰.托里斯融入球队的速度喜人,此子在近期的联赛当中亦是频频有波入,而且在此前对阵奥沙辛拿时还独中两元,再加上冲击力极强的孟菲斯.迪比和逐渐恢复状态的奥士文.迪比利,球队的攻击力足以叫板任何强队。正因近期抢分势头凶勐,巴塞罗那在28轮联赛过后已取得54个积分,仅比今仗对手塞维利亚少了3分,但由于后者多赛一轮,因此如果巴塞罗那今仗顺利获胜的话,他们在积分方面就会追上对手,因此一众将士的战意肯定毋庸置疑。更为利好的是,巴塞罗那今仗坐镇主场,要知道,他们如今正处于联赛主场四连胜当中,期间每场比赛的入球数均达到3球或以上,可见此番主场作战显然能给球队增添不少争胜本钱。今仗迎战整体实力略逊一筹兼且近况有所下滑的塞维利亚,巴塞罗那肯定不会轻易错过全取3分的大好机会。阵容方面,前锋安素.法迪和后卫森姆尔.乌迪迪等人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塞维利亚今季联赛表现确实让人喜出望外,在战罢的29轮联赛当中,他们斩获15胜12和2负的可观战绩,手握57分稳居积分榜前列位置。此外,塞维利亚今季还有不少亮点,联赛至今只输2场乃西甲输波场次最少的队伍,均场仅失0.66球也是西甲防守最为出色之球队,这确实值得称赞。但需要留意的是,塞维利亚还是有不少值得提升的方面,其中和波场次多达12场无疑从侧面反映出球队争胜能力较弱的事实,而且均场仅能攻入1.38球的火力在竞争激烈的西甲的确毫无优势可言。除了做得好的方面需要保持之外,球队自身的不足更加需要努力改善。未知是否随着赛季的深入导致阵中球员有所松懈,塞维利亚近期的表现明显走样,他们近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期间还有2场颗粒无收,球队攻击力较弱的问题显露无遗。更为打击士气的是,在欧洲联赛十六强当中,塞维利亚遗憾被英超队伍韦斯咸淘汰,这显然让有着「欧洲联赛之王」美誉的他们面上无光。同时还让人担忧的是,拉法.米亚和柏普.高美斯两大主要攻击手目前都有伤在身,今仗能否出战还是未知之数,为球队攻城拔寨的重任恐怕只能落在卢卡斯.奥甘波斯和艾云.拿杰迪等人身上,但他们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射手,球队今仗给巴塞罗那后防线施加的压力恐怕有限。另外,塞维利亚今季主强客弱的特点颇为明显,他们联赛至今主场豪取10胜4和的不败佳绩,而作客却只得5胜8和2负,作客胜率仅为三成几,这显然给球队此番出征蒙上一层阴影。阵容方面,中场苏素.费南迪斯和后卫费兰度.列谢斯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