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伯恩利 vs 曼城

时间:2022-04-03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英超激戰連場,其中一場好戲為般尼主場對陣曼城。由於此前戰和水晶宮,導致曼城的領先優勢被縮小至1分,此番對陣正遭遇連敗打擊的般尼,曼城不容有失,只有全取3分才能確保領頭羊位置。

  主場作戰的般尼近期在聯賽接連失分,上仗輸給賓福特後已經遭遇三連敗打擊,而且更加糟糕的是期間顆粒無收,進攻端表現欠佳。此前3輪搶下7分之時,還以為般尼能一鼓作氣的逃離降班區,但如今他們又跌回積分榜第19位,和降班區外的球隊也有著4分的差距,此前的努力似乎又一次被白費。冬窗加盟球隊的重磅新援禾特.域賀斯似乎還未能與隊友建立默契,雖然在此前與白禮頓交手時就已收獲賽季首球,但第二粒入球卻遲遲未能到來。再考慮到此番面對的是實力強勁的曼城,般尼顯然難以招架,而禾特.域賀斯恐怕還需等待一段日子才能迎來第二粒入球。陣容方面,後衛尼敦.哥連斯停賽受罰,後衛賓.美爾和艾歷.比達斯等人因傷缺陣。

  上仗足總盃對陣修咸頓,曼城在拉謙.史達寧等人的帶領下以4比1輕鬆獲勝挺進準決賽,過去6場各項賽事,藍月亮錄得4勝2和的不敗戰績,但由於此前在聯賽中戰和水晶宮,導致球隊與追趕者利物浦的分差被縮小到1分,稍有不慎球隊的榜首之位就會易主,這顯然不是曼城希望看到的。利耶特.馬列斯和拉謙.史達寧的如今曼城攻擊線的領軍人物,兩人目前均貢獻10個聯賽入球,而利耶特.馬列斯還送出過4個助攻,一人製造了14個聯賽入球,此前對陣曼聯的打比戰他也完成了梅開二度的好戲。在防守端,曼城的表現也相當穩健,過去10場各項賽事有7次實現零封,其中還包括歐冠聯與士砵亭的兩回合淘汰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藍月亮此前在對陣諾域治、愛華頓這樣的下游球隊時都全取3分之餘還未曾有過失球,更別說他們正處於與般尼的對賽九連勝之中,曼城今仗劍指3分。陣容方面,後衛魯賓.迪亞斯和中場高爾.彭馬因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利(723) 曼城(36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