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弗赖堡 vs 拜仁

时间:2022-04-03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多場德甲同時開打,其中費雷堡將主場迎來拜仁慕尼黑的挑戰。拜仁目前只領先多蒙特6分,為求實現德甲十連冠的偉業,他們在餘下7輪聯必須打醒十二分精神,好在今仗對手費雷堡近年來都算是己隊的「ATM」,拜仁此番出征勢必不會讓3分旁落。

  費雷堡今季聯賽表現令人驚喜,他們在戰罷第2輪至今從未跌出過積分榜前7的位置,目前更加積45分名列第5位,雲辛素.基科堪稱福將,他今季總共攻入7個聯賽入球,最終為球隊斬獲了6場勝仗。要知道,費雷堡上季踢完34輪才斬獲45個積分,最終名列第10繼續成為德甲中游分子,今季卻很有希望獲得一個歐戰資格,他們甚至距離第3的利華古遜也只有3分之差。在德國盃方面,費雷堡也殺入到準決賽當中,而且其餘3隊也不過是RB萊比錫、柏林聯和仍在德乙混跡的漢堡,球隊因此也看到了爭冠的希望。不過正所謂顧此就會失彼,費雷堡近期在聯賽方面顯然有所放緩,他們近3輪兩度打和,上輪甚至只能0比0悶和榜尾的格雷特霍夫。對於費雷堡來說,只要能夠獲得一個歐戰席位已算心滿意足,何況他們目前理應更加看重德國盃的爭奪,至於本輪聯賽將要面對德甲班霸拜仁,費雷堡很有可能會乖乖交出3分。陣容方面,中場奇雲.舒亞迪和恩歷克.基迪爾因傷避戰。

  拜仁今季在聯賽和歐冠聯雙線作戰方面依舊表現強勢,他們一方面以6分優勢領跑德甲,另一方面則在歐冠聯十六強以8比2強勢淘汰薩爾斯堡。毫無疑問,拜仁能得此佳績,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絕對應記首功,他歐冠聯8戰送出12球和3次助攻,表現可謂令人聞風喪膽。德甲方面,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則以31球領跑神射手榜,雖然與上季自己創造的41球還有段差距,但是也基本確定連續5季斬獲德甲金靴。拜仁聯賽至今場均能夠攻入3球之多,放眼歐洲五大聯賽亦無出其右。陣容方面,拜仁是「夫添」出戰,其戰鬥力如何大家自然也是心中有數。不僅如此,拜仁近年來在德甲對陣費雷堡已經保持了連續11輪不敗之勢,當中戰績為8勝3和,稱後者為己隊的「ATM」也絕不為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弗赖堡(452) 拜仁(59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