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切尔西 vs 布伦特福德

时间:2022-04-03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英超展開連場激戰,其中車路士將坐鎮主場迎戰賓福特。車路士近期各項賽事連勝不斷,勢頭十分強勁,是役面對排名英超中下游的賓福特,車路士主場稱雄毫無懸念。

  車路士在今年的3月份經歷多事之秋,本來外界認為他們的狀態將會受到一定的影響,但現實卻令人頗為意外,球隊3月份6仗各項賽事大獲全勝,順利躋身足總盃四強以及歐冠聯半準決賽。攻擊手卡爾.夏維斯近3輪聯賽均有斬獲,總共有4球進賬,在他的幫助下,車路士目前已經斬獲一波聯賽五連勝的優異戰績,在積分榜上則少踢1輪領先第5位的熱刺8分,基本確保聯賽前四的位置。車路士今季在杜查率領下不攻守兩方面均有長足的進步,他們在場均攻入超過2球之餘也只失0.68球,整體而言也只比身前的曼城和利物浦稍遜一籌。至於目前聯賽積分幾乎只有己隊一半的本輪對手賓福特,勢頭強勁的車路士根本就不會放在眼內。陣容方面,後衛賓.捷維爾與中場哥林.赫臣奧杜爾因傷休戰。

  進入下半賽程,賓福特表現明顯下滑,他們近14輪聯賽只有3勝1和10負的劣績,當中有6仗顆粒無收,球隊如今戰罷30輪僅積30分排名中下游位置。另外,賓福特今季聯賽作客演出同樣令人失望,他們近7輪作客甚至輸足6場之多,何況今仗需要走訪聯賽至今主場僅輸1仗的車路士(0比1不敵曼城),賓福特全失3分已是意料中事。作為今季英超升班馬,賓福特首要任務自然是全力保組,與其在勁旅身上吃力不討好,還不如全力阻擊身後球隊更加實際,而且從他們此前先後戰勝諾域治和般尼來看,他們避重就輕的方針也算奏效。陣容方面,後衛祖利安.桑維亞與中場祖殊.達施華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伦特福德(353) 切尔西(38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