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曼联 vs 莱切斯特城

时间:2022-04-03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英超第31輪迎來一場大戰,曼聯將主場迎戰李斯特城。曼聯為了爭奪聯賽前四,他們必須全力搶分,但李斯特城看似墮落,但也會時不時爆發,尤其是在雙方最近3次交鋒當中,曼聯遭遇全敗劣績,如此一來,雙方是役交鋒確實勝負難料。

  從目前積分榜來看,最大希望爭奪英超第四的球隊有3支,分別是阿仙奴、熱刺和曼聯,其中阿仙奴最具優勢,他們手握54分排名第4位,而曼聯手握50分排名第6位,由此可見,曼聯能否奪得歐冠聯資格都存在很大變數。尤其是在4月份當中5輪聯賽面對的對手不易對付,例如今輪聯賽面對李斯特城就是不容小覷的對手,因此雙方直接交鋒,對於曼聯來說不容有失,如果輸球,會讓自己陷入更加被動的局面,甚至可能會被韋斯咸反超。有鑑於此,曼聯主帥拉爾夫朗尼克今輪聯賽盡可能地祭出最強主力陣容出戰。然而需要指出的是,曼聯最近表現未如理想,他們在3月份踢了3場各項賽事,最終僅得1勝2負的劣績,其中在歐冠聯十六強出局讓球隊士氣大受打擊。好在有利的是,在剛結束的國際比賽日裡,般奴.費南迪斯成為國家英雄,他梅開二度幫助葡萄牙淘汰黑馬北馬其頓闖入到世界盃決賽週,這位中場核心目前狀態火熱。而且還有一項數據更加有利,曼聯今季聯賽中有10個入球是由後備球員所得,其中馬古斯.拉舒福特獨佔4球,與此同時,近7次英超對陣李斯特城至少都有一名英格蘭球員為曼聯破門,作為英格蘭國家隊常客的馬古斯.拉舒福特表現值得期待。因此今仗主場出戰,相信曼聯不會輕易言敗。陣容方面,前鋒艾迪臣.卡雲尼因傷休戰;另一位前鋒美臣.格連活特因個人原因無法出戰。

  作為昔日英超勁旅,李斯特城今季在瘋狂失分之後,他們逐漸成為平庸之師,不僅在爭冠方面早早失去希望,而且就連爭奪歐戰席位也有一定的困難。然而需要指出的是,這支球隊在歐協聯表現出色,目前已經闖入到八強,李斯特城很有希望另闢蹊徑搶下歐協聯冠軍,雖然這是雞肋的盃賽,但是冠軍也是實實在在的名氣和獎金。至於最近聯賽表現,李斯特城上輪聯賽面對賓福特之前曾經遭遇各項賽事兩連敗,原本以為他們士氣會很低落,主場作戰的情況下也會被保組球隊阻擊,但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李斯特城上輪聯賽踢得非常果斷,他們先發制人最終2比1拿下賓福特,球隊拒絕逆轉的同時,還搶下關鍵三分。而此役過後,李斯特城目前手握36分排名積分榜第10位,並且與歐戰區還有一定的距離,儘管如此,李斯特城的戰績雖然有些飄忽不定,但總體而言,瘦死的駱駝比馬大,這支昔日英超勁旅看似墮落,但也會時不時爆發,這對於曼聯來說頗有壓力,如果他們不加以重視,失分的概率將會很高,畢竟李斯特城本身就具備遇強則強的屬性。值得一提的是,李斯特城最近3次對陣曼聯保持全勝佳績,其中包括今季聯賽首循環4比2擊敗曼聯,如果今輪聯賽能夠再次戰勝這個強敵,李斯特城則會實現隊史第二次在頂級聯賽中雙殺曼聯。而且還要指出的是,占士.麥迪遜今季各項賽事已經攻入13球,以及參與入球數也達到20個,這兩項數據均為隊中球員最多,可見這位攻擊手今仗表現值得期待。陣容方面,後衛賴恩.貝查特和前鋒占美.華迪等人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切斯特城(234) 曼联(70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