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罗马 vs 桑普多利亚

时间:2022-04-03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深夜,意甲有比賽上演,由羅馬客場挑戰森多利亞。兩隊近況有所差距,森多利亞近4戰僅取得13負的劣績,狀態並不理想,而羅馬則處於連場不敗的穩定勢頭,兩隊相比之下,今鋪理應看好紅狼軍團延續勝績。

森多利亞目前踢完30輪,取得8517負的戰績排在聯賽第十五位。相比上個賽季,球隊的退步十分明顯。雖然在法蘭斯高.卡普圖和安東尼奧.簡特利華等人的幫助下能夠保證球隊在進攻端上的火力輸出。但森多利亞會遭遇如此境地的關鍵因素,在於球隊的防守端狀態下滑嚴重,賽季至今均場1.7個失球數排在聯賽倒數。在過去的4輪比賽中,球隊單場失2球及以上的場次高達3次,合計失球數多達9個,這般形同虛設的後防線,並不足以抵擋擁有強勁火力的羅馬。更何況森多利亞本賽季主場表現不佳,目前為止在自家門口取勝的概率不足三成。綜上所述,整體表現不及對手的森多利亞是役主場淪陷在即。陣容方面,中場米基.丹斯加特和前鋒文路奴.加比亞甸尼因傷缺陣。

另一邊的羅馬算上上仗30完勝拉素,球隊已經連續8場各項賽事未嘗敗績,而聯賽的不敗場次更是延續為9輪,客觀來說羅馬在聯賽的趨勢穩中有升。球隊在進攻端向來保持著不錯的勢頭,賽季至今均場1.67個入球數,這個數據遠優於森多利亞。值得留意的是,羅馬在作客時的火力更為猛烈,均場攻入1.93球的客戰數據,甚至力壓國米和祖記等一眾豪門。期間譚美.艾巴咸和羅倫素.柏歷堅尼兩位攻擊手,他們賽季至今的作客入球均超總入球數的一半有多,相比在自家門口比賽,前者異地作戰時的發揮更佳。如今球隊狀態不俗,而對手實力稍弱,士氣正佳的羅馬此行志在必得。陣容方面,後衛李安納度.史賓納蘇拿和中場佐敦.維列度等人因傷無緣披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罗马(1648) 桑普多利亚(2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