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尤文图斯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22-04-03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意甲上演本賽季次循環國家打比,祖雲達斯主場迎戰國際米蘭。國米近期聯賽遭遇滑鐵盧,如今已失去奪冠主動權,不過賽季至今整體表現還算理想,國家隊比賽日的短暫休息後,如今應該調整好重新出發。此番面對近段時間強勢搶分的祖記,國米沒有退路可言,拿1分也不算失禮。

儘管在歐冠聯次回合慘敗給維拉利爾出局,不過這對祖雲達斯來說並非壞事,皆因他們接下來可以全力應對國內賽事,如無特殊情況應該能保持正常發揮。回顧過往一段長時間聯賽表現,自從去年11月底輸給阿特蘭大之後,祖記過去16輪保持不敗,期間取得115和,取分效率可謂理想,畢竟開季的低迷讓他們一度排在中下游位置,如今已經穩居前四,甚至存在最後衝刺階段逆襲奪冠的一絲曙光。令人欣慰的是,自從費倫天拿當紅新星杜辛.華荷域加盟以來,祖記近7輪意甲錄得52和,包括最近一波四連勝,足見斑馬軍團已經完全進入狀態。如果問祖記有何不足之處,那就是近段時間限制對手入球方面有待提升,過去的6場聯賽只有對陣實力較弱的史柏斯亞與沙蘭力坦拿保持了不失球;今仗面對檔次比他們高出不止一班的國米,祖記過去3次與他們交鋒都未能保持清白之身,因此想延續連勝的話,除了雙箭頭杜辛.華荷域和艾華路.摩拉達要製造足夠多威脅,馬泰斯.迪列治與佐基奧.捷連尼等人組成的防線需要格外醒神。陣容方面,後衛盧卡.柏歷堅尼被罰停賽,中場韋斯頓.麥堅尼和前鋒費特歷高.基艾沙等人養傷避戰。

自從2月初米蘭打比失利開始,國米似乎失了魂,過去的7場聯賽錄得142負,僅僅贏過副班長沙蘭力坦拿,原本積分榜位置高高在上,這波低迷讓其領跑優勢一去不返,如今藍黑軍團在少賽1場的情況下落後AC和拿玻里分別6分與3分,爭標形勢愈發被動,甚至可能此役輸給祖記就跌至第四,對於志在衛冕的國米來說這當然是難以接受的成績。所幸,國米和祖記一樣都在歐冠聯十六強被淘汰,接下來可以全情投入到意甲賽場。需要指出的是,國米每況愈下是有跡可循,兩大核心得分點拿達路.馬天尼斯和艾甸.迪斯高的入球效率嚴重下滑,前者在2022年以來只有對陣沙蘭力坦拿時單場入3球,各項賽事總共5球,後者則是聯賽4球以及意大利盃1球,入球效率比賽季前半段下滑不少。稍微值得慶賀的是,國米本賽季已兩次與祖記交鋒,聯賽首循環戰成11,意大利超級盃則是加時階段憑藉阿歷斯.山齊士的破門而告捷,似乎心理方面略佔上風。然而不得不提,國米上次作客祖記贏球已經要追溯到2012年,期間8次聯賽前者遭遇26負,想在祖雲達斯安聯競技場全身而退無疑是藍黑軍團此役首要任務。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国际米兰(2935) 尤文图斯(48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