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甲:维罗纳无惧热拿亚

时间:2022-04-04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继续进行,热那亚作客挑战维罗纳。两队近况都不算特别出色,加之过去3次交手均未能分出胜负,此番可以继续留意和局一场。

从近些年来看,维罗纳发挥特别的稳定,2019-20赛季升班至意甲以来,每年都能排在中游,今年同样不例外。今季30轮过后,维罗纳取得11胜9和10负积得42分,仅剩最后8轮联赛的情况下,球队既无冲击欧战希望,当然也无降班之忧。近况方面,维罗纳最近3轮联赛无一胜绩,状态十分不理想,不过好在进攻比赛有保证,都有入球进账。其实本赛季以来,维罗纳的进攻就特别的醒神,在三位攻击手祖云尼.施蒙尼、基安路卡.卡柏拉里和安东连.巴拉克带领下,均场攻入1.83球的进攻火力是可以在意甲中排上号的。只不过过于着重追求进攻效率,反而没有兼顾到防守,使得目前均场失足1.57球,这也是为何今季至今甚少有保持城门不失的比赛。数据统计显示,赛季至今,维罗纳30轮只有可怜3场保持城门不失。由此可见,只要能有效提高防守,得分点众多的维罗纳本轮应该能够力保不失。阵容方面,前锋奇云.拉沙格拿和后卫柏拿祖迪斯.列索斯等人因伤缺阵。

上轮凭藉文路奴.朴坦路华攻入制胜球,热那亚1比0力克拖连奴,从而喜迎联赛第二场胜利,上一次联赛获胜还要追溯至开局第三轮3比2险胜卡利亚里,至此将连续不败场次扩大至8场,同时看到了护级的希望,全队战意十足。虽然热那亚今季进攻战术较为单一,仅是依靠马迪亚.迪斯度等两三名球员在苦苦支撑,但好在近来后防线工作做得不错,过去8轮联赛多达6场保持城门不失,可见只要进攻踢得好一些,球队未必没有取胜的机会。此外,热那亚还是有名的和波大使,目前已过半场次出现和局,面对罗马、国米和阿特兰大都能强势拿到分数,球队还是拥有不俗战斗力的,尤其是考虑到如此之关键的比赛,热那亚本轮必须要拿分。阵容方面,后卫奥斯迪加特上仗领到红牌将停赛受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