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欧冠:利物利物浦出征「菲」胜不可

时间:2022-04-05 2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凌晨,欧冠联半准决赛首回合同时打响2场,当中英超球队利物浦将作客挑战葡超球队本菲卡。利物浦是今届欧冠联夺冠大热门,球队实力强于本菲卡,而且红军近期还处于连胜之中,其士气正盛,就算首回合作客出战,利物浦亦值得看高一线。

今届欧冠联,本菲卡是从外围赛开始打起,他们各方面的消耗要比利物浦更多。进入分组赛之后,本菲卡不幸与德甲巨人拜仁同分一组,虽然最终以E组次名的身份出线,但他们2胜2和2负的战绩并不好,进入十六强可以说有些侥幸。来到淘汰赛阶段,本菲卡第一关幸运地避开了五大联赛的豪门球队,在与阿积士的两回合较量中,他们非胜即和,最终杀到半准决赛。实话实说,最终八强之中,或许只有维拉利尔的实力与本菲卡不相上下,其他六家豪门的实力都要比他们高出一档,如今对阵利物浦,更是不幸中的不幸。从近况来看,本菲卡的不败之身在上仗被终止,而且球队近期几乎场场失球,其后防线明显存在漏洞。原本他们就是一路崎岖不平走到半准决赛,如今面对利物浦的挑战,本菲卡实在难有能力抵挡。

利物浦今季在英超、英足总杯以及欧冠联中均有机会冲击冠军,加上2月底已经拿下的英联杯冠军,球队最终在季尾可能会成为多冠王。今届欧冠联,利物浦与曼城是公认的独一档的存在,他们争冠的机率最高,甚至只有拜仁一家可能会稍微威胁到这两支队伍。从分组赛开始,利物浦就一直表现很强势,尽管同组中有马体会、AC米兰以及波图,但他们还是在死亡之组中保持全胜战绩,穆罕默德.沙拿、罗拔图.费明奴以及路尔斯.迪亚斯等人均有建功立业,尤其是穆罕默德.沙拿在今届欧冠联中已攻入8球,是红军的头号射手。上轮十六强淘汰赛,利物浦首回合作客便2球完胜国米,他们早已经为晋级占得先机。再加上最近4仗各项赛事,利物浦连战连胜,当中居然1球未失,其攻守发挥十分完美,利物浦此行一定会乘勇再添胜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