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波尔图 vs 圣克拉拉

时间:2022-04-05 2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凌晨,葡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波圖主場迎戰辛達卡拉。兩隊本賽季整體表現差距明顯,波圖貴為領頭羊,球隊實力無需過多贅述,相比之下,處在中游位置的辛達卡拉就顯得黯然失色,更何況球隊近期爭勝能力不足,球隊狀態難言理想,此番揮軍他隊,辛達卡拉確實不宜過分高估。

雖然波圖在歐洲聯賽最終止步於十六強,但在現階段對於他們來說並非壞事,如今波圖能夠專心征戰葡超,即使球隊已經獨佔鰲頭,但身後的衛冕冠軍士砵亭追分勢頭猛烈,因而球隊依舊不能掉以輕心,在接下來的賽程勢必將全力爭勝,以穩固自己領頭羊的位置。利好的是,波圖聯賽表現可謂一絕,賽季至今27輪聯賽豪取234和的不敗戰績,也是今季唯一一支沒有嚐過失敗滋味的隊伍。球隊在伊雲尼臣.利馬和法比奧.韋拉等人的帶領下,幫助波圖均場取得2.52個入球數(聯賽第一),此外還能保持均場僅0.7個失球數的表現,足見波圖攻防兩端的實力強勁。如今球隊在聯賽中正處於連勝甜蜜期,狀態出色的波圖是役取勝無難度。陣容方面,後衛威爾遜.馬拿法和前鋒比比.哥沙因傷缺陣,而前鋒麥迪.泰利美因感染新冠缺席。

另一邊廂,辛達卡拉目前以71010負的戰績排聯賽第十位,徘徊於中游的他們如今爭冠無望,保組亦無憂,沒有明顯戰意的辛達卡拉近期的表現也是難言理想。過去5輪聯賽僅錄得14和的戰績相當平庸,期間多達3仗顆粒無收,進攻端的發揮相比之前下滑明顯。另外,面對波圖,辛達卡拉有著不小的心理負擔,因為歷史上球隊曾和前者在各項賽事中交手過13次,而己隊僅錄得其中1場勝績,其餘場次全部以失利收尾,當中6次作客更是一勝難求,期間和對手的入球數比為416差距明顯。其實力本就不及波圖,再加上近期平庸的表現,辛達卡拉此行唯有輸少當贏。陣容方面,後衛米基維蘭路華和中場J.哥斯天拿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尔图(323) 圣克拉拉(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