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大阪樱花 vs 柏太阳神

时间:2022-04-05 2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傍晚,日職聯上演獨腳戲,屆時大阪櫻花將主場迎來柏雷素爾的挑戰。大阪櫻花近期狀態相當神勇,上輪聯賽更加大炒川崎前鋒聲勢大振,當然看好大阪櫻花此番乘勇再下一城。

大阪櫻花近期火力全開,他們在最近4戰當中總共攻入了15球之多,進攻火力在同期的日職聯球隊當中也是數一數二的。其中在上輪聯賽憑藉乾貴士和山田寬人雙雙梅開二度,大阪櫻花最終作客以41大炒川崎前鋒,從而在最近4仗各項賽事中斬獲了31和的佳績。要知道,川崎前鋒乃近年來日本國內「隻手遮天」的隊伍,這場大勝對於大阪櫻花全隊的士氣提振無疑是肉眼可見的。是役面對整體實力並非突出的柏雷素爾,看好大阪櫻花乘勇退敵。陣容方面,中場喜田陽和清武弘嗣因傷缺陣。

柏雷素爾今季聯賽所戰勝的4隊當中只有橫濱水手具備戰力,其餘3隊湘南比馬、福岡黃蜂和磐田山葉均屬積分榜下半區的隊伍,三隊聯賽至今加在一起也只不過贏過2場,實力相當有限。換言之,柏雷素爾目前所得的411負「水分」較多,不足以說明這支上季排名日職聯第15位的球隊實力已經突飛猛進。相反地,柏雷素爾上季聯賽首輪就是作客挑戰大阪櫻花,結果球隊淨吞兩蛋慘敗,是役面對上輪手刃近兩季日職聯冠絕得主川崎前鋒的大阪櫻花,柏雷素爾實在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岩下航今仗停賽受罰,前鋒武藤雄樹因傷休戰,而後衛艾馬臣.山度士則因其他原因本輪無法出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大阪樱花(271) 柏太阳神(1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