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欧冠:切尔西盼下「马」威

时间:2022-04-06 17: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凌晨,欧冠联半准决赛上演重头戏,切尔西与皇家马德里将在前者主场展开双方首回合的较量。双方近况相差无几,不过切尔西在十六强中是双杀对手晋级,反观皇马则只是在次回合中完成翻盘,前者表现更为强势,再加上坐拥主场之利,切尔西今仗值得看高一线。

作为卫冕冠军,切尔西在今届欧冠联中备受关注。分组赛他们与意甲豪门祖记同分一组,并且最终遭到斑马军图的力压,只能以H组次名的身份出线。不过切尔西当时在6轮分组赛中总共攻入13球之多,是该组最强火力者。来到十六强赛,切尔西彻底放飞自我,在与上季法甲冠军利尔的两回合较量中,他们全部摘得胜果,当中每场都攻入2球,是十六强中唯一一支完成双杀对手的球队。添姆.华拿、佐真奴.费路、卡尔.夏维斯等多名球员在今届欧冠联中不止一次为切尔西建功,他们真正做到了球队不依赖任何一名球员的发挥,可谓全民皆兵。切尔西已经保持6场欧冠联不败之身,战绩为5胜1和,期间单场攻入3球甚至以上的比赛不在少数。此番主场迎战在十六强中惊险过关的皇马,切尔西有望击退对手。阵容方面,后卫宾.捷维尔还在养伤之中。

现在的皇马并非队史最强,球队近两年不断有球星出走,导致其竞争力下滑。皇马已经好几年没有拿到欧冠联冠军,而且上季西甲锦标还被马体会夺走,今季他们联赛一路领跑,未来很有希望重回冠军宝座。不过这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皇马的欧战成绩,今届欧冠联他们就曾在分组赛中输给过弱旅舒列夫。或许是皇马身处的D组竞争不够,导致球队在十六强首回合中作客不敌圣日门,次回合回师主场依然最先失球,只是依靠老将卡廉.宾森马在下半场神奇上演帽子戏法才完成对圣日门的翻盘,银河舰队的晋级过程太过惊险。虽然皇马阵中球星众多,中场铁三角卢卡.摩特历、东尼.却奥斯以及卡路士.卡斯米路多年保持稳定发挥,前场还有马高.阿辛斯奥与云尼斯奥斯.祖利亚这样的球星,但今季能够为皇马贡献稳定入球,兼且扛着球队前行的只有前锋卡廉.宾森马。在上轮西甲面对切尔达攻入2球之后,这位法国射手今季各项赛事已攻入34球(当中包括欧冠联8球),创下他职业生涯以来单赛季入球数新高。银河舰队首回合远征伦敦,卡廉.宾森马依然是皇马在进攻端的关键人物。阵容方面,中场伊登.夏萨特与前锋卢卡.祖域等人因伤无法出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