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比利亚雷亚尔 vs 拜仁

时间:2022-04-06 17: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冠聯餘下的兩場半準決賽將在週四凌晨上演,屆時維拉利爾將會在主場迎戰拜仁慕尼黑。維拉利爾近期節節敗退,在上仗負於利雲特後已遭遇兩連敗打擊,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拜仁,維拉利爾難寄厚望。

  十六強戰次回合,遠赴都靈作戰的維拉利爾給人們帶來了一場意料之外的大勝,最終憑藉謝拉特.摩蘭奴、柏奧.托里斯和阿諾.丹祖馬的建功,以3比0的比分大勝祖雲達斯,兩回合總比分4比1,維拉利爾強勢晉級。然而這場大勝似乎用完了球隊的好運,回到西甲賽場,維拉利爾先是在客場爆冷輸給當時還處於降班區之中的卡迪斯,上仗又輸給目前排名倒數第二的利雲特,連續兩輪「送溫暖」。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維拉利爾近期主場表現相當不錯,近9個主場不敗還贏足6個。

  拜仁晉級半準決賽絲毫不令人感到意外,皆因他們十六強面對的是弱旅薩爾斯堡,而在兩回合的比賽中,薩爾斯堡也沒能給拜仁製造太多的困擾,尤其是次回合,在安聯球場作戰的南大王最終以7比1取勝,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大演帽子戲法,湯馬士.梅拿則上演梅開二度,拜仁也以兩回合8比2的比分輕鬆過關。回到德甲,雖然首戰與賀芬咸握手言和,但最近的2場比賽,他們均取勝之餘還均場攻入4球,分別是4比0戰勝柏林聯,4比1輕取費雷堡,期間京士利.高文連場入球,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在對陣柏林聯時也完成了梅開二度的好戲。目前南大王已各項賽事8場不敗,加之拜仁在客戰的表現較為穩定,近10個客場比賽裡,勝率高達7成,單場攻入4球的場面亦4度上演。此番造訪西班牙,狀態火熱的拜仁有望佔得先機。陣容方面,中場哥倫天.杜利素和前鋒艾歷.祖普莫亭因各自原因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比利亚雷亚尔(815) 拜仁(6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